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推出图片大爆炸功能 网友:希望出点更实用的功能

 2022-06-29 09: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讯,近日,微信安卓平台迎来8.0.24正式版更新,在微信最新版本上线“大爆炸”功能:长按图片即可提取文字、涂抹复制等。

据悉,在微信最新版本可以直接摁住图片,选择“提取文字”,就可以将图片中包含的文字信息全部提出来。紧接着,可以开始各种各样的下一步的操作,比如,直接进行复制、转发等;文字网址 、快递单号、手机号、地址、邮箱更是提供了快捷入口,一键打通功能,“快速提取文字”功能相较以往更方便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上述功能QQ早已实现,手机自带这功能n年后的今天,你微信再推出这功能,希望微信能够加一些更又实用价值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安卓系统

相关文章

  • 微信8.0.27正式版:微信个人二维码能换风格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4日讯,近日,iOS微信8.0.27正式版发布。在8.0.27版中,二维码页面下方新增扫一扫、换个样式和保存图片三个选项。点击“换个样式”后,即可将二维码更换不同风格,背景颜色也十分丰富,目前提供10种选项。

    标签:
    二维码
    微信
  • 微信内测一个手机可注册2微信号

    具体操作为:部分用户进入「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帐号」,会弹出「登录其他帐号」和「注册一个新的帐号」选项。进入「注册一个新的帐号」,选择「通过当前微信号辅助注册」,就可以开始安全验证了。

    标签:
    微信
  • 微信内测一个手机号可注册俩号 新功能内测名额陆续扩大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6日讯,近日,有网友反映微信正在内测开放小号功能,同一个手机可以注册两个微信账号。7月4日微信方面表示允许用户无需额外手机号的情况下可以注意另一个微信号,该功能虽然还没有正式上线,但近期内测名额范围正在陆续扩大。

    标签:
    微信
  • 微信支持群消息置顶 需要升级到iOS微信最新版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讯,近日,微信官方发布了iOS版微信了8.0.22版本,新增了邀请进群申请、状态同时插入表情和文字、订阅号消息浮窗等新功能,在该版本中还增加了微信群消息置顶功能。

    标签:
    ios系统
    微信
  • 微信又有新功能上线 支持手机温度监控

    4月底,微信推送了安卓8.0.22正式版,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搜索界面改版等新功能。不过,据IT之家,有网友发现,微信升级8.0.22版本后,还增加了手机温度监控、帧数监控等新功能。在设置中的性能检测工具Matrix界面,微信提供了卡顿检测、FPS(帧数)检测、功耗检测等等功能。

    标签:
    微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