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in11安卓子系统来了 微软宣布面向 Beta 通道开启测试

 2021-10-22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报道:Win11 安卓子系统将面向 Beta 通道的美国用户开启测试。微软表示,在 Windows 11 的安卓 App 将拥有熟悉、轻松、集成的体验。

用户可以将安卓 App 固定到开始菜单或任务栏,并通过鼠标、触摸或笔输入与它们交互;安卓 App 还可以集成到 Alt + Tab 和任务视图中,帮助用户在 App 之间快速切换;用户可以在操作中心中查看来自安卓 App 的通知,或在 Windows 应用程序和安卓 App 之间共享剪贴板;微软还添加了无障碍体验,许多 Windows 辅助功能设置都适用于安卓 App。

微软与亚马逊合作,为 Windows 内部人员首先推出了 50 款安卓 App,以便在一系列硬件上进行测试和验证。微软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 Windows Insider 程序发布更多的安卓 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