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好玩好用轻松赚钱的催收360APP正式发布

 2016-04-25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3日、24日,深圳前海纵腾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腾金融)在深圳市龙华区汇海广场(纵腾金融总部)分别举行了两场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以“极致追求·革新传统”为主题,主要向业内人士公布纵腾金融未来的发展战略,同时发布其旗下战略性产品催收360APP。

据悉,纵腾金融成立于2015年,系国内首家为金融信贷行业提供全方位催收体系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本次发布会上,催收360CEO蔡春祥透露,截止至今纵腾金融已经自建4个催收中心,覆盖深圳、武汉、石家庄三地;旗下品牌催收360的累计托管不良资产已达6亿元,成功处置的不良资产达到3.5亿元。

蔡春祥还表示:目前纵腾金融正在布局全国,而催收360APP的上线则为纵腾金融在此战略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夯实了催收360的战略构想。未来,催收360在线上的业务重心主要是在个人消费金融、信用卡以及纯线上业务借贷市场;在线下则会在成都、长沙建设华中区域催收中心。结合当下的互联网+,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直击行业内的各种弊端。

纵腾金融CEO蔡春祥(左二)

催收360APP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之一,蔡春祥表示:催收360APP是纵腾金融的主打产品,该产品的定位是一款好用、好玩并且能够轻松赚钱的APP,采取O2O模式,深度整合线上催收任务和线下催收人员,基于地域特性等标签,向注册并通过认证的催收人员推荐附近的催收任务,催收员可以通过手机一键接单,就近处理催收业务。

图为催收360APP主页面

根据记者现场下载试玩发现,根据不同性质的业务板块,催收360 APP将催收任务划分为消费金融、信用卡和P2P三大板块,催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催收任务。在任务页面,可以方便的查看自己所接任务的进度情况,未开始、进行中、待确认和已结束的任务一目了然。在我的业绩页面还可以明确看到自己过往的业绩曲线,通过对比,催收员可以更加便捷的找到催收规律和科学的催收方式,从而提升自己的催收能力。

催收360APP彻底打通了债权方和催收人员,在未来的产业转型中,催收360无疑已经走在行业的前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