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360软件是免费的 那么它是怎么赚钱的

 2021-03-05 14:1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360都是以终身免费的形态出现,但是这家公司是怎么在不赚钱的软件上找到赚钱的方法呢?又是依靠什么来赚钱的呢 ?

360公司目前的产品和服务适用的对象和范围包括:个人信息安全领域、生活安全领域、社会网络安全领域及国家网络安全领域。

关于如何盈利,我们可以从360披露的财报中一窥究竟

财报中指出,360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技术(特别是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及网络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运营,以及基于网络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360公司免费提供互联网安全和移动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全的互联网活动接入点和信息内容。由此,360公司积累了大量用户。截至2017年末,360公司PC安全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95.66%,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5.15亿,移动安全产品的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3.50亿。

在此基础上360公司将业务拓展至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业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业务领域,360公司的主要收入都来自这三大业务领域。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度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的收入分别为91.15亿元、16.98亿元、10.99亿元。其中,360公司的智能硬件业务,增长势头强劲,毛利率比上年增加10.89个百分点。导航、游戏、搜索业务继续成为360公司主要收入来源,360安全卫士、PC浏览器、手机卫士等收入增长显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是怎么赚钱的

相关文章

  • 360浏览器首创自有根证书,不赚钱为哪般?

    近年来,国内外各大网站频遭攻击。去年5月份,国务院app中的H5网页疑似被劫持,页面上出现挂弹窗广告;今年八月份,浙江绍兴警方侦破了“史上最大规模数据窃取案”

  • 好玩好用轻松赚钱的催收360APP正式发布

    4月23日、24日,深圳前海纵腾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腾金融)在深圳市龙华区汇海广场(纵腾金融总部)分别举行了两场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以“极致追求·革新传统”为主题,主要向业内人士公布纵腾金融未来的发展战略,同时发布其旗下战略性产品催收360APP。据悉,纵腾金融成立于2015年,系国内首家

  • 360好搜广告联盟破茧而出 个人站长赚钱如抢钱

    在许多站长论坛上,经常出现一些草根站长特别是新手站长询问,大家用什么广告联盟,哪个联盟好、单价高、收入好……选择好的广告联盟,必定能增加网站收益。现在广告联盟鱼龙混杂,各有优劣。如何去选择一个好的广告联盟,成为各站长最为关心的话题。小编虽也是新手,不过可以将一些浅薄的经验进行分享。选联盟,相当于选合

  • 用360“招财帮” 菜鸟站长也能轻松赚钱

    本人菜鸟站长一个,接触网站时间不长,自己建了一个小论坛,主要用在朋友和同事间分享信息。建站之前,总在网上看大家的各种帖子,学到了很多东西。于是憋了半天,也写点东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由于我纯属技术小白,刚开始接触建站的时候,就连域名申请和虚拟空间绑定都是鼓捣了好半天才弄好。而且访问速度总是不如人意,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