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360“招财帮” 菜鸟站长也能轻松赚钱

 2014-03-14 09:5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人菜鸟站长一个,接触网站时间不长,自己建了一个小论坛,主要用在朋友和同事间分享信息。建站之前,总在网上看大家的各种帖子,学到了很多东西。于是憋了半天,也写点东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由于我纯属技术小白,刚开始接触建站的时候,就连域名申请和虚拟空间绑定都是鼓捣了好半天才弄好。而且访问速度总是不如人意,还时不时无法访问。后来去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360网站卫士还不错,提供安全防护和CDN加速服务,重点还是免费的。于是就赶紧注册了一下,效果还不错,网站一直没有出过差错,访问速度也还行。

前几天收到网站卫士的邮件,介绍他们新出的网站APP“招财帮”。试用之后发现,其实“招财帮”就是给网站挂上广告,通过展示次数来给站长收益。然后我点开了它,看到了下面的界面。

我虽然也听说过“百度联盟”也是挂广告的,但是似乎挺麻烦的,自己刚刚学建站,先试着用一下吧。

1.先注册了账号,填写了个人信息,然后我得到了一段代码,挂在首页,再刷新,广告已经弹出了,好快啊。

2. 然后我自己尝试刷新了几次网站,已经有收益了,虽然少的可怜,但是心中却别有一番滋味。我是初学者,建站时间也不长,但通过建站拿到钱,这还是第一次,这是之前做梦也想不到的,挂广告原来如此简单。

3. 现在我每天必做的事儿就是打开“招财帮”,看自己网站的收益,钱虽然不多,但是这都是对我之前努力的认可与反馈,就像每天早上起床,床头的玻璃瓶里多了一枚硬币,这些钱,是我努力生活的希望。

不过我也发现了一些可以不足之处:

1.提现银行较少。目前只有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4个,对于不是这些银行用户的朋友比较麻烦。

2.想使用招财帮的用户,无论是否是网站卫士的用户,都必须重新注册一次。如果能修改为网站卫士用户可以直接实现一键绑定,只需添加银行卡信息,应该能增加更多用户。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我觉得“招财帮”让我重新审视了自己网站的价值,让我觉得自己做的事儿是有意义的,这一点特别让我感动,大家的站也可以试试这种模式,简单粗暴的挣点儿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