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独角兽公司手滑买下40万美元的域名

 2016-04-28 12:0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圈(amq.com)4月28日报道,你一定听说过有人因冲动购买域名,或者喝醉酒了而且盲目注册域名。接下来要说的这个案例,绝对是典型的。

据外媒报道,Mike Mann,域名Market.com的持有人,域名圈的著名土豪。他上周六在个人推特上宣布,自己刚刚出售了一个价值40万美元(约人民币259万元)的域名。

Mike Mann在推特上表示,“网站显示我刚刚以40万美元的价格卖了一个域名,买家可能是一个科技独角兽公司,要么就是有黑客攻击了我的网站。”

独角兽公司指的是那些估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公司。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Mike Mann又在Facebook上发了一份邮件,表示这个域名交易完全是因为一张无限额信用卡造成的意外。

他在邮件中表示,“好吧,所以这个域名的神秘买家就是一个科技独角兽公司,因为无限的信用卡额度而不小心在他的网站上买了很贵的域名,买家表示他只是在研究域名而且打算购买的是另一个······所以这个交易不作数,额!”

著名域名投资人Mike旗下拥有超过26万个域名,其中包括Mali.com,VaticanCity.com,HappyBirthday.com,这些域名市价超过200万美元。

Mike Mann的域名销售页面上能列出了完整的域名交易记录和价格,所以目前是有两个人都购买过将近40万美元的域名,分别是bocarosa.com(博卡罗萨),399888美元;earthday.com(世界地球日),399888美元。

我们知道买家犯了一个错误,但是我们并不知道究竟是哪个域名买错了。而且几乎没有听说过会有如此大的信用卡退款额度。目前具体事情进展,尚未披露。

也就是说一家科技独角兽公司差点因为手滑,浪费了近260万元!这再一次告诉我们,域名交易要严谨,手滑了买错域名,可就得不偿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