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上购房不怕晒 平安好房带你去迪斯尼

 2016-05-05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炎炎夏日,广大消费者不得不顶着烈日在房屋中介排队等号,让原本就困难的买房变得难上加难。挑选自己未来新家的乐趣,也变成了一件另人感到折磨的事情。

那么,如何足不出户就能秒杀到心仪又优质的房源呢?

本报讯,自5月6日起,为全力解决消费者购房难的问题,平安集团旗下房地产电商——平安好房举行了首届“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选购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房源。

据悉,本次“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将有180个精品房源参与,覆盖一二三线城市。更有海外优质房源美国Chandler Oaks,万科英国The Stage等,供消费者选择。

与此同时,此次网上房展会更是加大了优惠力度,最高优惠高达20万元。前500名成功交易的用户,既能参与100%中奖率的幸运抽奖,更有机会赢取迪斯尼乐园门票,为乔迁新居提前好好庆祝一番!除此以外还有2000元旅游基金,和各式精品家电与小家电等精彩好礼。

平安好房期望每一个漂泊的人,都能在属于TA的城市拥有自己的家。聚焦“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让广大群众在好房安心安好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购房节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