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趁六大网盘未关闭 快导出照片 百度负面愈发多

 2016-05-05 17: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六大网盘即将关停 你的私藏照片再不导出来就没了 


昨天(5月3日)晚间,华为网盘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停止用户数据存储分享服务,所有用户数据将保留到2016年6月30日止。2016年7月1日起,DBank华为网盘免费永久空间资格将被终止,付费服务将根据套餐剩余时间进行退款。

这两个月,网盘关停调整潮一波接一波,排名前十的网盘中,已经有6个关停或调整了相关服务。

2.王海实名举报:工商总局等长期纵容百度虚假广告 

有“中国打假第一人”之称的职业打假人王海近日公开对外发布实名举报信,在该举报信中,他将百度虚假广告的矛头指向了监管部门——国家工商总局。王海指出,国家工商总局、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工商分局长期纵容百度虚假广告泛滥、渎职不作为,给广大网民带来巨额经济损失甚至延误疾病治疗时机,王海请求最高人民检察院以渎职罪立案追究工商总局、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工商分局相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

在举报信中,王海详细列举了从2008年到2015年,百度因虚假广告而引发的诈骗案件及相关新闻事件。王海今日向网易财经表示,近年来,每年他和他所在的团队常年进行互联网虚假广告的举报,其中绝大部分涉及百度。“2013年,我们举报的就有2000多家是和百度有关的。我们本来计划在今年315期间举报一个针对百度虚假广告的研讨会,后因为两会期间没有开”。王海向网易财经透露,目前实名举报信已经以EMS形式寄给了最高人民检察院。

3.海淀工商局:已对公益组织举报百度推广立案 

5月5日消息,海淀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称,已针对北京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等公益组织举报百度推广一事于2月1日立案。

据《新京报》报道,北京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及多名公益组织参与者日前前往北京市工商局申请行政复议。

北京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申请行政复议是希望了解审理进展”,因为海淀工商局审理公益组织举报的“百度涉嫌违反《广告法》的案件”已超法定期限。

4.超简单实用!教你如何屏蔽百度搜索推广广告


由于轻信了一家莆田系医院,让一个无辜的青年搭上了自己性命,魏则西的死让百度成为了众矢之的,其搜索结果中的推广广告充当了“从犯”的角色。且不说百度应该承担多少责任,但这满屏的推广广告已经够让人头晕目眩,即使仔细分辨也很难发现真伪。这里小编推荐几个屏蔽推广广告的方法,还搜索页一个清净。

1.网页版(windows系统、Chrome 浏览器)

网页版百度搜索是我们最常使用的搜索引擎,推广广告也最多,咱们来试试。小编尝试输入“瘦脸”进行搜索,结果显示排在前六位的均为推广广告,随便点击某一链接则直接进入该美容医院官网,并弹出各种咨询提示显得极不正规。

5.为什么最近百度的负面越来越多 

最近微信朋友圈都在刷百度与魏则西的文章。

各种文章都在分析百度如何作恶,莆田系医院如何谋财害命的,写得都非常有深度。

我就写不出这样的深度分析好文章,所以也就不从百度作恶这个角度写了,因为多我一篇不多。

我从另外一个角度写一下吧。

6.“霸道总裁”饿了么CEO张旭豪:我是理工男 要玩就玩得极致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31岁的张旭豪被饿了么员工称为“霸道总裁”,对此他轻描淡写,“那只是一种时髦的说法”。他最近被贴上的标签是“枭雄”,对于这个褒贬含义并不明晰的形容词,饿了么员工透露,“Boss好像还挺喜欢的”。

接到同事的电话时,被员工称为“霸道总裁”的张旭豪正在广州白云机场候机,准备飞回上海。几分钟前,几名央视记者突然闯进饿了么位于上海的总部办公室,要求就违规运营问题给一个回应。

张旭豪看了一眼手表,已经晚上7点50分,距离央视2016年的“315晚会”开播还有10分钟,只记得同事在电话里说了一句,“今晚我们可能要被曝光了”。

7.追踪魏则西之死 围剿百度莆田系 这些10w+文章火力凶猛 


距离魏则西事件真正爆发已4日有余。互联网时常有“热点不过三天”的规律,今天武警二院全面停诊配合调查,现在来看,整件事仍然不能说已经结束。

公众对魏则西的关心,跟对“疫苗安全”的关心程度相差不多。据新榜后台的微信数据统计,从5月1日到5月3日,至少已有1.7万篇有关文章推出,其中有110篇文章阅读破10w。而在“疫苗之殇”爆发的3月22日到23日,参与文章也不过2.1万篇。

8.从Miss王思聪同框虎牙直播看电竞未来趋势 


5月4日,英雄联盟2016年MSI(季中赛)在上海正式开始,除了赛事本身外,现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王思聪与Miss作为同台搭档对大赛进行评论,并在虎牙直播上同步播出。

众所周知,王思聪一直对网络直播平台充满野心,自己还亲自带队做了熊猫TV。可是这次在MSI大赛中,却与虎牙直播的当家花旦Miss共同出现在虎牙直播平台上,难怪有网友调侃说,Miss魅力没法挡,加盟虎牙后,连国民老公都来站台了。

9.传iPhone 7去除天线白带 正面改用虚拟按键 

尽管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iPhone 7似乎带来的创新不多,但实际上却似乎并非如此。日前,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iPhone 7不仅将没有3.5mm耳机接口,而且背面的天线白带也被彻底去除,也不存在移至机身两边的说法;同时手机的屏占比将会增大,取消了紫色和太空灰版本,增加了钢琴漆的黑金版本,并且Home键改为虚拟键操控模式,但如果实现3D Touch功能则没有透露具体的消息。

10.《奇葩说》之后马东推新品《好好说话》 与罗辑思维合作 


小长假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就迎来重磅消息,打造出现象级网络综艺《奇葩说》的米未传媒将要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好好说话》。

奇葩天团教你说话

根据《奇葩说》官博@朝阳公园东七门儿发布的信息,《好好说话》是一款由米未传媒控股的全新子品牌——“米果文化”打造的产品,是将以日更形式推出的8分钟音频课程,主要教人如何“避开沟通雷区、把话说的漂亮得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