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社区运营之道:如何让用户撕起来!

 2016-05-15 10:3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回事?社区用户活跃度又降低了?不是上个月才花了大资金做了活动吗?领导狂吼道!这时候作为一名小小的运营也只能默默的听着,内心深深的透露出了无奈感!

你是一名社区用户运营,使用了多种方法,用户活跃度还是很低,怎么办?这时候让用户把逼撕起来也未尝不可。

怎么让用户撕起来?这才是重中之重!

挑起社区争端,这永远是引起用户撕逼最快捷的方式!

比如我现在是一名游戏社区运营者,看着社区寥寥无几的话题数量,怎么办?当然是挑起撕逼(只是举例,也无必要使用撕逼方式挑动社区活跃度)。

至于怎么撕,请准备好以下几种材料:

论坛小号若干(有过发帖数量的为佳,不然用户识破挑动撕逼就得不偿失了。)

管理员一枚。

和事佬账号一枚。

进入正题,开始挑起撕逼吧!

小号1发出话题:xxx游戏全是一群菜鸟,简直可以完虐他们。

小号2回帖:开喷,反击小号1!

小号2:到另一个游戏板块开始传播其他板块喷本板块游戏玩家的消息。

小号3:开始到第一个玩家的板块,发帖子回击。

如此循环,必定挑起用户的争端,接下来怎么做?当然是适可而止。

此时出现管理员或者一名有威望的玩家开始进行制止,充当和事佬。并删除有攻击言论的话题,再发布一个公告,安抚用户。这个撕逼事件就完美的谢幕啦。

当然这种方式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如果不能控制得当,还会适得其反,丢失用户。

至于用户活跃起来之后,如何维持人气,聪明的您,当然一下就想出来啦!

一致对外,增加用户凝聚力。

一致对外?还能增加用户凝聚力,这怎么做?你别骗我,我书读得少。其实这并不难。

准备工作先做好:

小号3枚。

管理员一枚。

喷子一枚。

进入正题,开始挑起撕逼吧!

小号一:来到社区,宣称自己多么多么牛逼,其他用户全是垃圾。

小号二:开始回帖反击。

小号三:开始发帖反击。

不明真相的吃瓜用户:开始反击。

喷子:开始骂社区用户。

管理员:用户活跃度终于有了,开始笑嘻嘻的删帖,把小号一封号,并且阻止其他用户继续讨论该话题。

此方法在于增加用户凝聚力,挑起对外接的撕逼,让用户有一种共存感,一致对外。虽然这个办法可以增加一定的用户活跃度,但是还是要懂得把握。

接下来怎么稳住用户活跃度,相信聪明的你,已经明白了吧?

其他让用户撕逼提高活跃度的方法还有很多,比如制造话题让用户撕逼,投票让用户撕逼,某个不常上线的管理员偏袒某方面用户,让用户敌对管理员,最后撤职管理员,获取用户忠诚度等等。

以上是使用游戏社区挑起撕逼的例子,至于是否可以运用到其他行业,还得看您是否可以变通了。当然挑起用户撕逼的方法也不仅仅只有这几种,更多的撕逼方式还是需要你去发掘它,灵活运用它。

在挑起用户撕逼时一定要控制得当,否则只会适得其反,丢失了忠实用户。

文:唐林

原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运营

相关文章

  • BBS水木社区快要倒闭了

    一代人的论坛,水木社区,也要运营不下去了。昨天水木社区发表了一篇帖子:大意是说27岁的水木社区快要经营不下去了,官方呼吁捐款。

    标签:
    社区运营
  • 维软云店铺助力社区经济,打开商业流量新天地

    近期,备受各实体商家关注的维软云店铺,成了大家热烈讨论的对象。维软云店铺到底能做什么、它又能为商家解决什么问题那,我们来逐一分析一下。维软云店铺,最近之所以引发关注,是因为现在在各城市的社区内逐一开启了站长招募活动,每个社区及社区周边商圈3公里范围,优选出一位站长,负责服务范围内的实体商家

    标签:
    社区运营
    流量
  • 阑夕:社区永不过气

    而资本市场看好B站的路由,无非是社区即使不是最挣钱的模式,它的机制和壁垒,才是作为标的物的根本价值。

    标签:
    社区运营
    b站
  • 进击的扑通社区 为何成了Z世代聚集地

    随着音乐社区生态的成熟,用户、音乐人、平台之间的节点数量将越来越多。彼时探讨的话题将不会停留在用户和平台间的双边关系,而是整个在线音乐行业的指数级增长,一个远超当下的庞大市场空间。

    标签:
    社区运营
  • 火拼618:转战社区,梯媒成电商巨头必争之地

    社区是越来越便利了,情人节通过楼下商店定了鲜花和巧克力送给爱人;劳动节在社区超市买了海鲜犒劳自己;儿童节带孩子到社区门口的游乐园玩耍,庆贺完今年上半年所有的节日后,本以为可以少花钱了,结果又看到了小区电梯里618购物节的宣传,钱包就更要瘪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