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你的圈子决定了你的层次 你是什么圈子呢?

 2016-05-18 15: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句话说得好,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用现在时兴的说法就是说,你所在的圈子决定了你是什么层次的人!古代就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足以说明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

首席君想说:在现实生活中,你的圈子,你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我认为最不幸的是,由于你身边缺少积极进取的人,缺少远见卓识的人,使得你的人生变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像我们做自媒体的,圈子决定你的你成长程度,同时也决定的粉丝量。你如果加入一个高质量的自媒体圈子,里面的人都是来自全国做自媒体行业的高手,圈子里面每天都是在谈论行业的一些知识和操作技巧,群里面有百万粉丝,千万粉丝的高手,那你想不进步都难,因为他们每天交流的都是干货,都是想怎么才能满足粉丝的需求,怎么样才能更好地引流粉丝,怎么变现?

如果你在这样圈子里面,看到别人每天粉丝都是在往上涨,那么你就会想尽办法去把自己的粉丝也做上去,把之间的差距缩短,或借鉴或模仿或是受到启发,别人一个闲聊的点子不说让你发家致富,也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其实很多人刚开始做自媒体的时候,不懂怎么去运营,每走一步都感觉很艰难,那是因为你没有一个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圈子。

财神大咖会有些会员,还没进会的时候,小白一个,对运营的东西一点都不懂,总是抱怨加不到粉丝,或者阅读量跟不上去。经过系统的学习运营知识,每天在群里混群,入会半个月以后,认真一点学习交流的,都会感觉自己进步很快,整个人都会自信很多,做事情很积极乐观,因为在群里,他会受到行业的大咖的一种带动,因为他们手上的资源都很多的,每天都在很努力的去做,每天都很积极向上,自然而已自己也会受影响。

正所谓“画眉麻雀不同嗓,金鸡乌鸦不同窝。”这也许就是潜移默化的力量和耳濡目染的作用。如果你想在自媒体行业有所成就,那你就要去混一些高质量的群,结交一些行业的大咖,跟他们学习他们的运营思维,他们是如何操作引流的,那样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少交很多学费了。

有个朋友他本来在深圳做行政管理的,后来公司倒闭了,找了半个月还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他跟我说:”他想回他们镇上的超市做导购了,大城市的消费太高了,问我觉得怎么样?有什么好的建议?”我直接跟他说:“你想过你以后吗?你镇上也就几千个人,你每天就面对镇上的大妈大爷,想这辈子有很大成就是很难的,你要知道,你所处的圈子就决定了你未来的事业高度,你的圈子有多大事业就有多大”。

回镇上确实消费是没有那么高,但是你的圈子变小了,见识肯定没有大城市那么广,你回到镇上可能别人觉得你是大学生有文化,但他们确实跟你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你回到那里算得上鹤立鸡群,可能会有一种优越感,但你的见识也只局限在那里,不会有更高的追求。但是你在大城市,就算你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职员,每天都会接触到一些成功人士,他们进进出出的一言一行,都可能有值得你学习借鉴的地方,人得往高处走。

后来他听了我的建议,他留在深圳继续找工作,后来在一个大集团工作,得到上司的赏识,现在做到了集团的经理。后来他找的说,还好当初听了你的建议。

做自媒体的玩圈子就是找灵感,涨知识的地方。在圈子的交流碰撞出好的思维方法,一个好的方法可以降低你的成本,缩短摸索期,在里面你很容易就找到合作的伙伴。

圈子是金钱、是财富。犹太经典《塔木德》中有一句话:和狼生活在一起,你只能学会嗥叫,和那些优秀的人接触,你就会受到良好的影响,从而耳濡目染,潜移默化,成为一名优秀的人。

读好书,交高人,乃人生两大幸事。一个人的身份的高低,是由他周围的朋友决定的。朋友越多,意味着你的价值越高,对你的事业帮助越大。朋友是你一生不可缺的宝贵财富。因为朋友的激励和相助,你才会战无不胜,一往无前。人生的奥妙之处就在于与人相处,携手同行。生活的美好之处则在于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作者:首席君

首席微课堂,微信:weike55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