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联通举办第五届517网购节,“沃4G+”风暴全面开启

 2016-05-19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联通第五届517网购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率先树立网购节这一电信业节日新潮流的中国联通,今年带来的网购节更是精彩纷呈,活动仅进行两天,销量便一再刷新纪录!此次517网购节,将从5月17日至5月23日共持续7天,囊括了百万流量摇不停、合约终端5折起、一元一折秒杀、套餐存一得十等一系列新老用户钜惠,卷起一阵“沃4G+风暴”。

1元、1折秒杀---抢到心跳加速

5月17日至5月23日,5款商品每天四整点秒杀。其中,号卡1折、网卡1.5折、手机4折、配件1元,活动给力,惊喜不断!

直降千元、3.8折起抢购---买到手不能停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手机营业厅下单,即可3.8折起抢购上网卡。除了网卡优惠,另一看点便是---客户在线申请招联信用额度后,即可在联通网上营业厅分期购买合约机,享受0利息0手续费!还能叠加享受“满1000元减50元”的活动、更可参与抽奖享免单。

10元号卡大集合---挑到嗨爆眼球

活动期间,多款号卡10元疯抢,无论你是要大流量还是要多通话,来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更有品位专属靓号5折,还可使用600元优惠券,优惠力度不如小觑!

老用户多重福利---惠到歇斯底里

为了感谢广大老用户的支持,本次特设老用户专享5折购机,存费享壕礼,还有视频风暴、充值抽奖风暴、手机营业厅摇一摇,百万流量、惊喜大奖摇不停…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赶快行动吧!

除了号卡、网卡、手机、老用户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便是“517·有WO更有礼”微信集福活动。此次活动突破限制,无论本网外网,只要是江苏省内用户均可参加,玩法简单,奖品丰厚。5月17日至5月23日,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沃江苏”即可参加!

本次奖品包括,517元购iPhone6s、20万微信红包、参与大转盘抽奖,最大奖项独享万元现金,100%中奖。值得一提的是,每达到10万的点击量,系统即随机派出一张超级沃福卡---“517网购节”,持此卡便可免费兑换一部iPhone 6s。赶快抓紧时间参加吧!

欲知更多优惠活动,请马上登录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参与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联通
联通4g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