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小投资赚钱项目具有强大的“吸金力”

 2016-05-24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小投资赚钱项目广受追捧,一定程度上显现了投资人在理财方面的困境。互联网巨头付融宝正是抓住了老百姓理财“时间碎片化”、“资金碎片化”的特点,利用互联网渠道的独特优势,大力发展互联网小投资赚钱项目。

以付融宝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实质上并非一种新型的理财产品,而是货币基金等现有理财产品在营销方式、销售渠道上的一种创新,这些网购小投资赚钱项目,迅速吸引了大量网民手中的闲散流动资金,发挥着银行无法比拟“吸金力”。

随着付融宝的兴起,网络借贷平台也逐渐成为投资者全新的投资选择,比如月盈宝和定期宝,在行业内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其中月盈宝年化收益是10%左右,适合中长期投资;定期宝年化收益是7%左右,适合中短期投资。

不过大部分投资者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对所购买的理财产品不甚了解,只注重“收益率”,对于小投资赚钱项目的投资去向却是一问三不知。“有很多的产品承诺会有很好的收益率,但对于产品的投向却是说不清楚,对于这类理财产品,投资者需要擦亮双眼,谨慎购买。

付融宝理财专家提醒,从目前市场行情看,尽管投资项目是刚性兑付,投资者最好还是选择投资方向明确的产品。另外,投资者需要切记资金只有在正确投资后才能获得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资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