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学生开启暑期模式 做兼职不如投资赚钱

 2017-07-12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七月,盼望已久的暑期到了,大学生们早已摩拳擦掌,开始着手自己的假期规划。不过,虽然放假一时爽,但假期也是学生党们用钱的高峰期,如何量入为出,避免出现“花钱如流水,开学后老悔”的情况。

笔者认为,作为互联网时代的青少年,不要在暑期一味的打游戏、追剧或者做一些不赚钱的兼职工作。想要自己的暑期过得更加有意义,不如在家学会投资理财,P2P理财早已引爆暑期档投资理财季。

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互联网理财平台成立时间已久,在投资人群中,红岭创投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平台在2014年3月建立风险准备金,初始金额为5000万人民币,并且每日提取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计入风险准备金,红岭创投是业内最早使用本息垫付模式的平台。

在收益上,红岭创投平台项目平均年化收益在10%左右,在业内属于中等偏低水平。在灵活性上,红岭创投目前没有活期理财产品,但债权转让的功能弥补了灵活性上的不足,比较适合对灵活性要求较高的投资人。

好车贷

好车贷是互联网金融的百强产品,在互联网行业具有良好的口碑。主要是为有车一族提供抵押、质押借款和车贷理财服务的投融资金融服务,采用的是P2B与P2P相结合的运营模式。

好车贷投资收益一般在6.9%-15%,由于项目周期的长短不同收益率有所不同,短期项目在8%左右,长期项目(12个月)收益率一般都不超过13%。在较高收益的情况下,好车贷拥有自创的FNC风控系统,通过对借款人的个人征信状况调查,抵押物的市场价值评估及对借款人的综合信息审核后评分,达到双向的安全审核。

三益宝

三益宝于2014年12月上线,服务于优质中小微企业和投资者。平台坚持稳中求发展,自建风控团队,完善大数据系统,严控上线项目风险,保障按时还本付息。

平台的主要项目为“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起投门槛200元一份,项目周期以12个月为主,年化收益在14%左右。平台支持零费用债权转让,灵活性较强。在银行存管方面,三益宝已与恒丰银行达成了合作协议,目前进入技术研发阶段。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七月投就送”活动,最高赢取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更多平台信息请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ID:sanyibaocom)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资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