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儿童节父母聚焦夏款QQ物联x达芙妮儿童智能鞋

 2016-06-01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日当天,大街小巷都是欢度儿童节的孩子,而在上海诺亚新天地的“QQ物联儿童智能鞋全国路演”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孩子们的喜爱,更吸引了大批家长的关注。此次活动由QQ物联儿童智能鞋主办、达芙妮集团协办,现场展示了多款夏季新款智能童鞋,并对其智能定位和亲子陪护等功能进行演示,引得不少家长带孩子现场体验。

献礼六一儿童节,QQ物联x达芙妮儿童鞋抢购一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仅对新款夏季QQ物联x达芙妮儿童智能鞋的外观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还请孩子们穿上鞋子体验舒适度,不少孩子主动要求试穿。此外,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现场还邀请父母一起进行亲子互动游戏,对新款夏季儿童智能鞋进行多功能的详细演示,并体验鞋子具备的智能定位、运动里程统计、守护时间统计等功能。

活动当天,QQ物联x达芙妮儿童智能鞋被到场家长抢购一空,家长纷纷表示:“这款鞋子既有腾讯公司的技术支持,又有达芙妮集团的品质保障,我们买的放心,孩子穿的也开心,送给孩子做六一儿童节礼物最合适。”

保障暑假安全,夏款QQ物联儿童鞋为宝贝护航

6月恰逢暑假,也是儿童群体走丢事件的高发时段,新推出的夏款QQ物联x达芙妮儿童智能鞋不仅拥有舒适和美观,在很大程度上也能保障孩子的假期安全。对于那些没有时间陪伴孩子又不放心孩子安全的父母而言,QQ物联x达芙妮儿童智能鞋就是非常得力的助手。

在智能定位、运动里程统计、守护时间统计、每日步数统计、活跃时间统计、热量消耗统计以及运动轨迹记录等基础功能之上,QQ物联x达芙妮儿童智能鞋夏款新增陪护时间排行榜,对宝贝的快乐成长全程纪录。新款鞋子还采用的蓝牙芯片实现9-12个月超长续航,让家长陪护宝贝的时间更长。为了给宝贝们最佳的穿着体验,夏款智能鞋的鞋面设计采用鞋莱卡布+大孔网布面料,让鞋款更加弹性透气;同时,3D MODLE大底保障鞋款耐磨、止滑且轻便。新款QQ物联x达芙妮儿童智能鞋在促进家长与孩子实时互动的同时,也为孩子的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8.77亿QQ用户的安全网,更完善的寻丢找回机制

QQ物联x达芙妮儿童智能鞋不仅是具备多项实用功能的智能设备,其背后还拥有一张联动8.77亿QQ用户的安全网,能在第一时间帮助家长寻找走失的孩子。一旦出现孩子走丢的突发事件时,家长可直接在手机QQ管理页面向外界传送走丢儿童的智能鞋蓝牙芯片信号。当走丢儿童经过身边时,所有打开蓝牙的手机QQ均能自动上报地理位置,同时,QQ将24小时不间断定向全城广播寻人。充分体现出QQ物联x达芙妮儿童智能鞋的QQ社交和技术这两大核心属性,为广大孩子和家长构建了一套完整的儿童防丢解决方案以及紧急找回机制。

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都希望送给孩子一份特别的礼物,而安全无疑是最好的礼物。QQ物联x达芙妮儿童智能鞋为每一位宝贝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保护系统。而作为智能硬件生态互动平台,QQ物联表示今后也将继续从技术、资金、渠道等方面加大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帮助合作品牌全面提升产品能力和销售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达芙妮
qq物联

相关文章

  • 线上or线下,自主品牌还是做代理,达芙妮答错的题全行业还会照抄?

    众所周知,安踏真正的壮大靠的是从百丽手中收购FILA的代理。2009年安踏从百丽手中买下FILA时,FILA的门店不足50家,而且一直都是亏损的。安踏接手后,将FILA定位为“时尚运动”,走中高端路线。到了2014年,FILA实现了转亏为盈,此后安踏开始保持双位数增长。

    标签:
    达芙妮
  • DNF达芙妮处购买一个镶嵌栏开启装置需要多少金币 4.18答案

    DNF达芙妮处购买一个镶嵌栏开启装置需要多少金币?DNF4月18日每日一题答案是什么?详情看看小编下面的信息。DNF达芙妮处购买一个镶嵌栏开启装置需要多少金币?1.400金币2.4万金币

  • Micronet微网:上半年实体鞋服品牌死亡排行榜:达芙妮颓势难挽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上半年鞋服品牌门店死亡”数据表。在8.38万关闭门店中,包含了达芙妮、特步、金利来等不少大众耳熟能详的品牌,坐实了业内一度预测的实体寒冬。而在迈入的2016年下半年度里,鞋服旺季的到来似乎也已经无力挽回品牌线下店挂上“转租”的趋势蔓延,“关闭潮”仍在继续,并且将声势不小。达芙

    标签:
    达芙妮
  • 刘峻诚:QQ物联开启人工智能新生态

    7月5日,2016腾讯“云+未来”峰会于深圳举办,会上,Kneron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峻诚发表了《行业生态话题:机器学习与现实应用》的主题演讲,并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基于QQ物联及Kneron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华硕智能行车记录仪。与其它采用了QQ物联技术的智能产品同样,QQ物联希望通过共享人工智能和QQ超

  • 一双守护宝贝的鞋,QQ物联儿童智能防丢鞋路演活动引爆申城

    由腾讯QQ物联主办、达芙妮集团协办的“一双守护宝贝的鞋——QQ物联儿童智能防丢鞋闯中国”主题路演活动,4月23日-4月24日在上海顺利举行。活动期间,QQ物联携手达芙妮集团送上购鞋优惠、超萌QQ公仔现场表演和亲子游戏互动,受到上海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排长龙,家长抢购QQ物联×达芙妮儿童智能防丢

    标签:
    qq物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