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刘峻诚:QQ物联开启人工智能新生态

 2016-07-06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5日,2016腾讯“云+未来”峰会于深圳举办,会上,Kneron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峻诚发表了《行业生态话题:机器学习与现实应用》的主题演讲,并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基于QQ物联及Kneron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华硕智能行车记录仪。与其它采用了QQ物联技术的智能产品同样,QQ物联希望通过共享人工智能和QQ超级APP载体,使用于社区、警务工作、智能车载等多个公共服务场景,实现人与设备的连接,保障更立体更全面的安全。

QQ物联携手Kneron探索人工智能

在峰会上,QQ物联展示的具备ADAS能力的华硕行车记录仪,吸引了很多观众和行业的目光。华硕智能行车记录仪搭载AI技术,具有智能前车防撞、车道偏移提醒、防刮擦、电动车/行人识别、限速识别、拍摄摄像头识别、违停识别、一键路景推送手机和即时视频获取等9大功能。接入到QQ物联平台后,Kneron公司将AI技术赋予汽车辅助驾驶(ADAS)的各项功能,真正将人工智能深入到人类的日常生活中。

(华硕行车记录仪)

(华硕行车记录仪智能前车防撞功能演示)

Kneron拥有一般单核芯片离线状态下的行为识别、活动识别、人脸检测、人脸辨识等深度学习能力及NPU芯片,Kneron一直秉持“要把人工智能平民化,带到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里”的理念,而通过QQ物联平台的技术,Kneron得以快速将技术能力运用到用户能够接触的日常场景中。

(Kneron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峻诚)

QQ物联用平台力量推动人工智能

万物互联时代已经到来,国内外企业纷纷瞄准智能物联平台,希望打造属于自由企业的智能终端,以此提升用户体验感,从而获得用户广泛认同。而背靠QQ17年积累的各项能力,QQ物联经过2年的成长已经成为全面的物联平台,从技术、流量、资金、经验等各方面都趋于成熟,并已经在校园、住家、安防、公益、办公等领域拥有很多成功的案例。QQ物联在打造的硬件生态平台的同时,也帮助人工智能更好落地到产品。Kneron公司“人工智能无所不在”的宗旨与QQ物联的平台诉求不谋而合。

QQ物联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为接入的合作品牌提供成熟、先进、专业的技术支持,这节省了大量研发、调试以及产品磨合的时间和精力,有效降低品牌成本;而基于QQ8亿多的用户基础,QQ物联的合作伙伴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海量的用户和优良的发展空间,这证明 QQ物联能够为人工智能发展提供的良好成长土壤。不难看出,QQ物联作为新互联时代的超级平台,与其合作的企业对技术的需求将迎来一个全面爆发。

在物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QQ物联充当着及其重要的连接器功能,通过自身一体化解决方案,联合智能技术公司全面开启人工智能安全生态,带给用户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体验。与Kneron的合作是QQ物联在丰富物联生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QQ物联将接入更多能力为合作品牌提供全面的支持,也希望通过平台的力量推动整个物联领域向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工智能
qq物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