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端午节快到了 你的营销准备好了吗?

 2016-06-08 09:5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刻的内心是激动的!端午节就要到了呀,有多少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家人团聚呢?天了噜,赶紧和小编一起默念,放假!放假!放假!

说到端午节,不得来不说说如何借势端午节,打响商家营销之战?自古以来,营销姿态多种多样,其中节日营销是最为常见的借势营销实际,眼下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要到了,这让多少商家垂涎欲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节日中,也是所有商家营销的好机会,你做好准备了吗?

不管是哪个行业,只要你能想到与节日捆绑在一起的方式都可以成为你的营销卖点,那么,作为BAOCMS的粉(商)迷(家)们可以有哪些营销方式呢?

1、端午节广告位营销

如果你是商家,你一定知道节日营销带来的效益永远是最大的。每当节日来临之际,许多商家就迫不及待的打起了广告。这种节日营销的方式不仅受到了众多商家的追捧,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运营者,如果你有一个本地O2O平台,且经营的不错,那么此刻一定已经有很多商家找你谈广告合作的事情了,那么你的网站每个广告位都散发着金闪闪的味道。

譬如,某商家看中了首页轮播图的广告位,这是最吸引消费者点击的位置之一,那么商家要想将自己的商品展示在此位置,就要付费给运营者约定好的价格。

2、端午节抢购营销

每当节日来临,许多消费者都会习惯性的想到,某某节日快到了,产品是否有打折,消费是否有优惠等等。可见,这种方式最为吸引消费者,尽管用活动来营销的方法已不再新奇,但用户对此的热情始终不减,商家们千万不可忽视活动营销。

抢购是一直极其受欢迎的营销方式,在某一个时间段内商家低价、甚至免费销售某个商品,由此引发更多消费者同时投入购买力。

譬如,借势端午节的力量,发起抢购活动营销,电影票、美食、美容美甲、亲子等等的抢购活动,在原本价格的基础上五折、六折、八折的优惠,商家在确保自己盈利的情况下,薄利多销,也是一种不错的营销方式!

3、端午节优惠券营销

优惠券是商家在节日营销中,以一种优惠的方式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方式,优惠券营销并非是将商品价格降到最低来吸引消费,这样大费周折,商品是销售出去了,但商家利益却屈指可数,意义不大。

事实上,商家在做节日营销的时候,大可不必只在商品降价上思考,可以在给予用户一定优惠价格的同时,借用端午节日发布一些店铺的优惠券,也可吸引用户。

譬如,端午节的主题是粽子,很多商家都会准备礼盒营销,可以价格不变的基础上,上传不同价格对应礼盒使用的优惠券,10元、20元、50元等等,与平时同样的价格,但却多了一张优惠券,消费者怎么会不动心呢?

4、端午节头条推送营销

BAOCMS针对商家精准营销,开发的商家头条推送功能,为节日营销再添新动力。只要消费者对商家添加了关注,就相当于把商家电话与菜单存入到手机内,商家每天可免费推送订餐提示或促销信息,在也不用发*了,不仅节省了推广费用,也提高了营销效果。

一键推送商家最新动态,最新折扣、优惠直接推送到用户的手机上,精准营销更甚一筹有没有?

譬如,某商家端午节将上线最新的优惠、折扣活动,只要登录商家后台,将有价值的活动信息编辑好,就可以直接发送给目标用户。用户收到信息后,还会不心动吗?

端午节马上要到了,作为商家的你,还在等什么?千万不要错过了营销的好时机,准备准备吧,定会带来不少收获。

版权声明:本文为BAOCMS(微信:baocms)原创,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生活门户O2O系统,门户网站系统,O2O门户系统详细可访问

了解更多最新动态,可以关注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