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梦网富信:如何让端午节品牌营销更加“与粽不同”

 2019-06-06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到一年端午时节,每年这个时候,甜咸粽子之争总要打响“江湖争霸”的第一枪。除了这个历久弥新的不老话题,在各大品牌之间,借势端午节的营销战也形同水火。而恰逢年中电商大促节点,当端午节遇上618全民狂欢购物节前夕,传统节日与电商购物节之间,势如破竹的品牌营销战竞争激烈可见一斑。

浓情端午,节日营销是重点

节日营销一直以来被企业或商家视为抢占市场的重要营销手段。尽管618强势在后,但电商作为崛起的强势力量仍然无法撼动传统节日所裹挟的情感与意义,端午节依然是品牌主们颇受重视的营销时机。

随着节日的意义被放大,节日营销的重要性也逐渐受到品牌方认可。有别于常规性营销,节日营销因其呈现出集中性和规模性的特点,历来被众多企业视为黄金销售时机。因此,即将到来的端午节自然也被当做了营销主战场,为品牌的节日营销话题加码。

品牌主借势节日营销由来已久。首先,品牌主借势节日可以加强品牌渗透力。进入信息时代,富有特色的节日营销是占领舆论阵地、吸引公众眼球的最佳方式之一,更是深化品牌形象的极好手段。再次,节日营销还可以帮助品牌加大市场认可度。节日既是旅游旺季、又是人员交流频繁之际,好的节日营销能够促进品牌活动进一步扩大传播范围,加深群众对品牌的认可度,极大促进品牌活动的传播。

那么这个端午节,品牌主应如何开展特定的营销策略以吸引消费者眼球和钱包,最终达到提升企业品牌与销售的双重目的?

梦网富信,品牌营销最佳平台

节日营销之所以与日常的营销不同,就是因为它被放在了特定节日的大氛围下,为企业品牌和消费者都提供了与对方更亲密接触的机会。作为企业主,势必需要选择更好的方式与消费者交流。在企业品牌侧交流层面,虽然早有云通信的即时通信能力珠玉在前,但随着5G时代和消费者体验需求的提升,更高阶的富媒体信息应运而生。

梦网富媒体信息是一种面向5G的新型信息沟通模式,主要为解决5G时代下企业升级的通信需求。梦网富媒体云通信平台拥有的超级EMP平台,可以全面支持文本、语音、图像、视频且能够流畅地双向沟通,这一设定让单条富信不仅可兼容更加多元的内容展示,而且兼容多种格式。在用户体验侧而言,体验新颖、浏览方便、强制阅读性也更强的富媒体信息无疑更加容易引起用户对内容本身的关注。

以往端午节,大众所熟知的品牌推广方式,无论是品牌借势海报的火热,还是品牌创意H5的霸屏,虽然都在单个传播平台收获不错反响,但其在传播表现上分散,且在品牌用户覆盖层面上难以具化的弊端也初步显现。而梦网富信基于手机移动终端和运营商实名制的平台特性,则可以做到将品牌的节日传播内容一键推送给所有的会员用户终端,甚至是品牌主推出的富有节日气息及行业特色的营销活动,自然更能有效帮助品牌在传播和渠道上称霸制胜。

利用有效的媒体渠道和平台有效组合,引起包括媒介、消费者在内的社会各个角落对品牌的广泛关注,同时发掘新的媒体运作形式形成强势的舆论效应和传播效果,是节日营销的关键之处。而富信本身所具备的媒介能力、传播能力、用户覆盖能力,无疑是企业品牌主不可错失的最佳节日营销助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