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加入618大战的暴风TV 给外界传递了哪些信号?

 2016-06-17 15:1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年会员、硬件半价”。继京东等公司之后,暴风TV也加入了618大战。

与其它公司不同的是,暴风的618不仅仅带来了VR电视,还带来了其构建的整个VR生态。这个生态中既有暴风TV、暴风魔镜的VR硬件,也有奥飞动漫、爱奇艺提供的VR内容,再加上暴风的硬件折扣与VIP影视会员权益,暴风向外界传递的信号是:无暴风,不VR。

玫瑰风暴

5月初次上线的“玫瑰风暴”取得了瞩目的成绩。5分钟秒刷30000台、5小时席卷80000台……来自中怡康第22周彩电销售报告显示,暴风超体电视自开售以来,以17.9%的市场销售量占据销量第一。

VR升级618

作为暴风超体电视的性能王,暴风VR电视成为了此次618的主打产品。首先是其亲民的价格,刷新了人们对VR电视的认知;其次是分体升级设计,通过主机板一拔一插即可实现硬件升级的低成本换代升级;最后是其一流的软、硬件配置,例如LG/Innolux进口4K屏搭配10bit面板,以及暴风专利“左眼画质引擎”、第四代画质增强引擎(ACM Gen-4)、15项领先的画质提升技术等。

暴风的618活动,享受0元预约,并新发售了43X/50X/55X三款VR电视,分别搭配有各自的超级权益,还可采用白条分期购的方式购买。以暴风超体电视VR电视55X战警版为例,在681活动期间抢购能享受“三年会员,硬件半价”的超级权益,其换算方式如下:

抢购价2999=硬件价2999+三年VIP影视会员1497元-618硬件半价1497元。

此外,还有预订享受7倍权益,晒单用户得暴风魔镜等。通过系列活动与VR硬件搭配,暴风TV将带领家庭娱乐全面进入VR时代。

内容为王

VR内容一直是影响VR行业发展的关键要素。对于暴风TV来说,通过奥飞、爱奇艺等合作伙伴的VR内容,搭配自身的玫瑰风暴和暴风魔镜,来构建VR生态。

在VR电影方面,暴风自身的暴风影业,加上奥飞影业和爱奇艺的全部VR电影,拥有其它VR厂商3倍的影视内容,例如《刺客信条》、《X战警:天启》等;在电视剧方面,通过暴风自身的稻草熊影业和奥飞娱乐,有《爵迹》、《蜀山战纪》等。此外,暴风还覆盖了综艺、赛事直播、动漫、纪录片、早教、音乐、游戏和云视频在内的所有优质VR内容。

通过平台自身资源,以及合作伙伴资源,暴风构建了中国最大的VR内容资源库。月度更新影视内容超过100000+小时。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有硬件、无内容的尴尬局面。

此外,暴风的VIP会员,也在此次618活动方位之内。该会员,包括了暴风业内领先的VR全景内容+高品质影视内容,也包括合作伙伴爱奇艺(奇异果)全部影视内容、奥飞娱乐的中国最多动漫影视内容。

纵观暴风的VR生态,几乎覆盖了整个VR生态链,既有VR计算平台、VR内容、VR头显、VR摄像、VR电视,也有最大的VR内容资源库。今天的暴风,已经不是播放器公司、硬件公司,而成为一家综合型VR生态公司。

所有伟大的公司发展到最后,都会从单一个体而成为一家生态公司。生态的价值在于,既能进攻新领域,又可防守旧业务,通过生态布局,稳居行业领先位置。美国的苹果、谷歌和facebook是生态公司的典型,腾讯和暴风则是中国的典型。

作者微信公众号:wenyixiaohu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