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动视频会议携手工商银行打造培训平台

 2016-06-22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网络经济时代的到来,信息技术对金融业的影响越来越明显,各金融行业都为提升自身的竞争力而积极培训。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持续的客户增长、立于不败之地更是金融经营机构的目标。

客户背景

2010年,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主动适应全球金融监管变革要求,融入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大局,把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调结构,脚踏实地促转变,巩固了全球市值最大、客户存款第一和盈利最多的大型上市银行地位,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客户需求

为提升内部员工竞争力,及时的让员工享受到在线培训,实时的对员工进行辅导答疑,中国工商银行总部需要将异步教学与同步实时视频培训整合到一起,实现多方语音视频实时互动交流,从而满足总部员工的远程视频培训。

解决方案

该项目在客户原有的E-Learning(异步教学)系统中,网动的实时课堂系统提供二次开发接口,实现中国工商银行的异步学习系统与网动同步视频培训系统(Active Class)的整合。

网动同步视频培训系统与异步学习系统整合后可以实现如下的应用:

从异步学习系统登录到实时课堂:整合后异步学习系统的课程安排里,可以加入实时课程的排课情况以及时间安排,到实时课程时间时,可以直接在异步学习系统中点击“进入实时课堂”,即可登录进入到实时直播课堂系统中来。

课程录像自动上传到异步课件管理中心:系统整合后,实时课堂过程中录制的课件,通过规则设定可以自动上传到异步学习系统的课件管理中心或资源中心,以便与异步学习系统对于课件的集中管理和点播。

同步时间记录:对于实时课堂中的学员的登录退出记录等信息可以自动同步到异步学习系统中。

实施结果

网动根据中国工商银行总部的需求进行了二次定制开发,有效利用其现有网络软、硬件设备及环境,打造了出色的视频培训平台,圆满完成了同步与异步教学任务,使工行总部员工及时享受到了视频培训,助其培养人才,提升软实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商银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