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知道高质量问答排名推广营销引爆流量的新思路

 2016-06-23 20:1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百度知道在营销推广引流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优势在于收录快,排名好,谁叫人家是百度自家的平台呢,受到网络营销人士与电商微商各种商的青睐,争相在这里推广营销,但是你有没有发现,你做的百度知道排名还好吗?存活还好吗?联系方式都留上了吗?你会发现都不乐观。为什么呢?竞争大了,百度知道自身的防御也在加强,想做好越来越难,似乎成了专业营销人士才能用的平台。因此,度米就百度知道高质量的问答排名推广营销引爆流量的新思路来分享一下干货!

下面从几个方面来分享一下百度知道高质量的问答做法。何为高质量问答呢?就是提问和回答息息相关,回答多人气高的帖子,紧扣标题展开的专业名词的陈述解决方案与延伸思考。字数要在50个字以上,回答的账号级别最少5级或者以上,当然你会问不带广告我们做百度知道有什么意义呢?不要着急,不是没有办法的。

首先,想做好一个排名,标题是非常关键的,重中之重,提问好一个好的标题,你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了,也是高质量问答的重要组成部分,高质量的标题就是等于你把想做的关键词放在标题里,如果是热词就一定要学会拓展,比如你想做面膜这个关键词,如图所示:

那么拓展的方法就是可以参照百度下拉框的词,还有底部相关搜索词,进行拓展长尾词,其实长尾词流量也是很多人搜索的,才会出现在下拉框和底部相关搜索,同样不局限这两个地方,还可参照百度推广就是平时所说的百度竞价后台去找一些相关词,这是一个高质量标题的写法。

其次,提问的描述里,悬赏财富值,问题标签的写法。

如图所示,标题里的描述和标题一模一样,旨在让百度爬虫更多抓取到相关信息,标签也是要相关的,财富值越多对来回答者的数量吸引就越大,对帖子的人气也有很大的帮助,这些都是细节问题。

最后,回答的内容真么才能存活稳定算是高质量的呢?可参照百度百科的和百度经验的一些内容进行去回答,因为这些都是百度认可的一些内容,违规性很低的,还有就是参照最近百度知道里面别人回答过的一些内容这样也是认可的,就大大降低了违规程度,内容写原创是最好的。重点放最后就是带广告信息,透漏一点就是不要直接带,可以二次手机app回答的,具体操作可以自己体会了。

其他的一些注意事项:账号的活跃度高的采纳率高的会更好。可以做签到回答做任务提高活跃,可以自问自答提高采纳,方法我就不在这里一一鳌述了,另外切换账号多灌水提高人气,大拇指顺便点一下,做完帖子可以及时分享到朋友圈贴吧等一键分享。

综上所述,就是百度知道高质量问答排名推广营销引爆流量的新思路,由于篇幅有限,先写到这里,不尽完美,文章出自度米本人,更多网络营销干货,请关注度米博客微信Q6156816欢迎大家来交流,也请大家尊重下我的原创成果,转载请注明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