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土豆网”域名tdw.cn再转手 好域名交易就是快

 2016-06-30 14:5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这两天,“万科”成为热搜词汇,宝能“罢免”王石的新闻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而一枚与“万科”有关的域名也成为热门,二声域名wk.cn近日发生交易,买家为投资人戴跃,据戴跃透露,域名收购价格达上百万。

域名wk.cn的含义丰富,有万科、微课、悟空、威客、维科、玩酷、网咖等含义,应用价值非常大,窃以为“万科”或许是域名最好的归宿。万科,全球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商,公司连续六次获得“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曾入选《华尔街日报》“中国十大最受尊敬企业”。

万科集团对域名的选择和保护上是比较欠缺的,其官网域名为vanke.com,对于国人来说,该域名是很难跟“万科”联系起来,在记忆和输入上有一定的困难,这不是一个好的域名选择。另外,品牌域名wanke.com/cn都已被终端启用。而二声域名wk.cn简单好记,也能很好的体现万科的品牌,而且中国的国别后缀也很“正统”,域名是比较适合万科官网的。

近日戴跃又转手出售了三声母域名tdw.cn。他在朋友圈里透露,“这可能是我卖的最快的一个域名,六位数。”据悉,tdw.cn是刚被戴跃所收购的,在手上还没被“捂热”,就又卖了,买家为土流网(tuliu.com)的老板。目前查询whois信息,该域名依旧显示着6月29日持有人变更为戴跃。好域名就是流通快呀!

域名tdw.cn简单易记、含义众多,有“土豆网、土地网、团贷网、脱单网”等意思,国内有个大终端土豆网(tudou.com),这一定为该域名增值不少。目前与tdw.cn相对应的终端还有土地资源网、团贷网、美国TDW公司、糖豆网等平台。

戴跃称:“好域名流通速度还是很快的,为自己的喜欢买单,价格就不是问题、买卖域名长短是基础,含义可以加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土豆网
好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