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不是好域名太贵 而是你公司还不够大

 2018-04-05 17:4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4月4日消息,身处于域名投资市场,每每和别人提及到域名,时不时总会冒出那么一两声质疑,总有一群人好像很了解似的跟你说什么域名不重要了,市场不行了,有了移动APP已经不需要域名了等等......

说实话,每次听到这些言论,我都想回一句,要是域名真的不景气,为什么每年都会有百万、千万的交易?为什么有那么多投资人不停的买入卖出?为什么有那么多终端斥重金只为拿下一枚品牌域名?

不要把别人都当傻子,也不要不懂装懂还趾高气昂的去指责,域名投资这个行业,了解的人才知道它的魅力。

这么多年来,电商行业兴起,带动了大批的行业拼音域名(比如“招聘”zhaopin、“文具”wenju等);团购网站大火,带动了与“团”tuan相关的一批域名;菠菜行业火热,带动了大量的数字域名投资;而近来区块链热度不断,更使得与“链”、“币”、“加密”等相关的域名价值水涨船高。

甚至托区块链的福,今天大佬许扬曝出中国第一高价域名的交易,虽然具体交易域名未透露,大佬却直指和区块链相关,价格超当年以1.2亿元交易位列中国第一高价域名的360.com。

你们一直在说域名不重要,可是京东、小米、360等,这些国内巨头却一直在高价买买买!

事实上,那些说域名不重要的企业,无外乎两种情况,一是公司的业务营收和互联网没有什么关系,二是你的公司还不够大!

不是好域名太贵、不是你不够关注、不是你觉得不重要,而是你公司还不够大!

当你做的好一点时,别人只会嫉妒,而当你做到足够好时,别人只会仰望!

站在顶端的人,都懂得物有所值,好域名就值得高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