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支付宝为实名新规限额 高调“出柜”的大众点评

 2016-06-30 17: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TFBOYS直播吃饭3.67亿点赞 直播会成为明星生活常态吗? 


这其实并不奇怪,直播作为新兴的娱乐社交工具,凭借着高度的互动性和实时性,正逐渐成为年轻一代的娱乐新宠。而明星通过直播既能吸粉固粉,又能作为营销事件,理所当然成为如今明星宣发的标配。

“没想到现在看TFBOYS都可以是男友视角。”

榨汁、做饭、吃饭、唱歌,青春洋溢中自带天然萌, 6月25日TFBOYS在美拍做了他们的第一次直播。

2.企鹅乱入《独立日2》 :别笑也别为QQ感到委屈 


QQ进行了首次全球植入——当身在月球的男主在和他女票进行地月通话时,你会惊讶的发现,他们用的是QQ视频聊天;当受到电涌干扰导致通话中断时,一句“Thank you for using QQ”则直接揭开QQ植入的帽子。

在我的印象中,腾讯QQ对于品牌方面的投入非常“谨慎”,除了在PC时代,依靠“弹指间 心无间”的几次品牌方面的系列动作之外,在品牌方面一直不够重视——偶尔做做公关就行,投放电视、户外广告、贴片植入……r u kidding me?

3.弄啥嘞?高调“出柜”的大众点评 

“我们爱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无论他们爱谁。”一向低调的大众点评,喊着这样煽情的口号高调宣布出柜,并推出基于性少数群体消费的大众点评同志版。

“我们爱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无论他们爱谁。”6月23日,一向低调的大众点评,喊着这样煽情的口号高调宣布出柜,并推出基于性少数群体消费的大众点评同志版。顿时引起网友一片哗然。

4.支付宝为实名新规限额 非实名用户仅享受1000元额度 


6月30日消息,iOS版支付宝发布的最新版本对支付额度做出了限制。

今后,支付宝账户将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Ⅰ、Ⅱ、Ⅲ类账户,其中Ⅰ类账户只需绑定银行卡即可,Ⅱ类账户需要上传身份证,或者绑定两张不同银行的银行卡,Ⅱ类账户在支付宝里交水电费或者购买火车票/机票/保险(任选其二)即可成为Ⅲ类账户。

5.陈大年再创业:盛大的反思,腾讯的经验 


陈大年有几个高调的标签。“盛大网络创始人”,“陈天桥胞弟”等都名震互联网江湖,而最近一次“年终奖给员工发特斯拉”,也着实让陈大年和他的再创业项目WiFi万能钥匙火了一把。

然而陈大年确乎又是一个十足低调的人,基本不公开露面,极少公开演讲,就是公司的战略发布会,他也是身着平日衣服,静静坐在第一排,不时为自己的总裁和副总裁鼓掌。

6月29日,陈大年的第三家公司连尚网络科技旗下的“WiFi万能钥匙App”宣布全球囊获9亿用户,月活跃达5.2亿,达到了Facebook、QQ、Google的用户量级,并开始推出5公里半径内的位置广告位服务,希望帮中小商户解决推广难题,这是WiFi万能钥匙商业化的第一步,但如此时刻,创始人、董事长和CEO陈大年选择坐在台下,偶尔低声为身边的蓝天救援队队长解释几个互联网术语。

6.创客空间鼻祖Wework落地中国 会水土不服吗? 


“中国版Wework”都变形成了孵化器,Wework在中国能延续在美国高歌猛进式成功么?还是会像其他的跨国科技公司那样遭遇水土不服的困境?

联合办公领域的鼻祖和第一只独角兽 Wework在中国的第一家办公室7月1日即将在上海开业。在经过今年3月的最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之后,Wework的估值超过了160亿美元,几乎是中国所有的联合办公类创业公司估值的总和。

7.互联网创业尸横遍野的背后:骄奢淫逸 净吹牛逼 


如果你深入了解每家公司的情况的话,你会发现破产真的是应该的,因为许多创业公司融了资之后一下子就忘了起步的时候的艰辛,养成了骄奢淫逸的氛围,烧到快死了才恍然大悟,但都已经无力回天。

前几天看到微信上传的经纬中国的创始人张颖在内部的分享:

最近我见了很多中后期基金老大,国内各种金主,强烈感觉到市场在变冷,融资越来越难。不管是基金,还是公司,很多都会出现金问题。已经拿到至少1.5年现金的创始人们,恭喜你们;还没融到的,极力加油提速降价,灵活处理以拿到钱为唯一目的;但还盲目乐观的那些公司,你们在等死。

8.高通起诉魅族背后:10年从中国掘金4000亿 

因为被高通起诉侵犯专利,魅族再次置身于媒体的风头浪尖。

此前,高通公司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诉讼称:魅族侵犯了自己3G和4G方面的通讯专利,并拒绝支付该技术的使用费用,索赔5.2亿元。随后,魅族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媒体沟通会,核心内容是:魅族在诉讼之前就已经和高通有过谈判,但高通的谈判条件并不公开透明,无法保证市场公平和公正,难以接受。

9.又一家疑似资金链断裂?壹吉购员工进京讨薪 


6月29日消息,日前,酒类B2B平台“壹吉购”多位员工向亿邦动力网爆料称,壹吉购拖欠员工工资已经超过3个月,涉及员工数量约为700人。据此,亿邦动力网多次拨打壹吉购董事长林枫、CEO李军移动电话求证,并未获得回复。此外,原壹吉购董秘接听了亿邦动力网的电话,但表示已经在一个月之前离职。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壹吉购隶属于北京壹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15年2月,同年12月,壹吉购方面对外宣布,平台已经覆盖20多个城市,交易额破亿,双11交易额近4000万元。

壹吉购主要模式为自营式快消品B2B,致力于加速厂商合作,为厂家和一批商直达终端提供服务平台。

10.车易拍出事了 7月1日起关闭所有过度分公司 

6月30日消息,今日车易拍创始人杨雪剑在内部邮件中称,公司决定,自7月1日起,关闭所有有过度配置的分公司(官方解释:指限购城市并且人力物力消耗比较大业务量小的城市分公司)的车源业务及其支持体系,相关的车商业务交由车商运营团队统一负责。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此次关闭分公司引发大量裁员,杨雪剑内部信上称,对于不得不离开的同事,我非常真诚地跟大家说“对不起”,我们会牢记你们中的每一位对公司的贡献,包括这次的离开,一有机会公司会迎请你们再回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