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速度提升两倍!西部数码虚拟主机率先支持php 7.0!

 2016-07-11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知名的域名主机服务商西部数码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所有使用linux系统和windows 2008以上系统的虚拟主机已率先支持php5.5、php5.6、php 7.0三个php 最新版本,目前支持这三个版本的虚拟主机已在西部数码官网(west.cn)上线。

率先支持PHP 7.0 运行速度大幅提升

在本次更新中,值得注意的是对php7.0的支持。php7.0是不久前才发布的php最新版本。在php 7.0所有特性中,引起最多关注的是速度的提升。据PHP官方公布的测试结果,php 7.0的速度是PHP 5.6 的两倍。

也就是说,在同等情况下,使用php 7.0的虚拟主机,上面的程序运行速度将会大幅提升。对于用户来说,西部数码虚拟主机在支持php5.5、php5.6、php 7.0后,可以享受最新技术,提升访问体验,并支持在不同的php版本之间切换。

再次引领行业方向 领先其他主机商

在西部数码推出新版虚拟主机后,笔者访问了其他几个主流主机服务商的网站。从对比来看目前绝大部分虚拟主机都还不支持php7.0。以国内某主机品牌为例,其官网上支持的php还仅限于5.5。

某主机商目前只支持到php5.5

由此可见,西部数码此次更新还是比较及时,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面,这也是企业技术实力的体现。在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紧跟时代变化,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企业才能长存。在这点上,西部数码值得其他企业学习。

不断创新 早已是主机服务商中的龙头企业

其实,这已经不是西部数码第一次主动进行系统升级,造福用户。在此之前,西部数码虚拟主机已多次走到行业前面,比如率先支持SQL Server 2012、接入百度云加速、提供360防护功能等。

不仅如此,西部数码虚拟主机还拥有业内最好用的控制面板,支持伪静态、在线文件管理、自定义php.ini、手工备份、自主恢复、MYSQL密码自主修改、免费程序预装、在线压缩、在线解压、流量分析、SEO优化等诸多实用功能。

作为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知名品牌,西部数码的不断创新和优质服务,早已使其成为国内主机服务商中的龙头企业,不管从功能还是性价比来说,其主机产品都是国内标杆。此次对PHP最新版本的支持,更是对这些评价的再一次印证。

而优质服务,不断创新让西部数码赢得了用户信赖,据了解,目前西部数码平台上网站托管数量已超过30万个,是全国网站托管服务商前2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西部数码云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