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短短数月,他从创业草根逆袭成为百万富商!

 2016-07-13 09: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跟很多刚毕业的年轻人一样,他选择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工作两年之后,他除了每天和客户沟通服务就是对着电脑发呆,工作的单调让他失去了刚毕业的冲劲,生活的匮乏让他对大城市失去了向往。偶尔一次机会,他从客户那里得知了一个互联网创业的新思路,对互联网有极其敏锐嗅觉的他,毅然决然的辞去了工作,回到自己的老家,一个三线城市,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旅,但是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他从一个创业的草根,逆袭成为了一个百万富翁,他就是我们这次的主人翁——杨成林!

杨成林在创业之前工作努力

一个成功创业者的养成

刚毕业的时候,对着大城市有无限向往的杨成林,决定留在这里,准备大干一场,但是现实往往是一记耳光,抽的响亮而且疼痛。工作两年了,虽然他工作刻苦努力,与客户关系非常融洽,但是却一直得不到领导的赏识,苦闷之余也无法得到释怀,是不是自己做的还不够好?是不是因为业务能力不够出色?他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直到有一次,公司聚餐,同事们都喝得的七倒八歪的,自己的领导也喝的很多,杨成林扶着领导上车的时候,领导一把拉住他的手说:“小杨,你其实什么都好,就是太直太认真,这样不好,要改。”没想到领导的一句话,却无意中道出了自己多年不被赏识的原因——不够圆滑!

或许就是这样的一记耳光,把他打醒了!是呀,社会不像学校那么单纯,哪里都有人情,哪里都是套路。自己的直接换来了领导的避讳,自己的认真换来的却是同事的排挤。

既然遇到种种挫折,他都没有放弃过努力,做的不好就更加努力,能力不出色就更加勤奋。多年的工作磨砺了他的意志,领导的不赏识却成为了他的动力!因为他心里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只有靠自己努力才能得到!

外卖O2O快速增长的交易额

偶然发现商机,毅然辞去工作

或许是自己的努力真的感动了上天,也或许是自己的勤奋换来了回报!和客户关系保持良好的他,跟很多客户都成了好朋友。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和几个企业大佬的聊天过程中,听他们提到了互联网O2O。从事互联网工作的杨成林当然对O2O不陌生,即Online To Offline(线上线下交易消费模式),但是O2O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他却不得而知。几个大佬的简单聊天过程中,他发现从事相同行业的他们,却有着不同的境遇,有的风生水起,有的却默默无闻,而其中重要的一点环节就是,O2O的投入。获取较大利润的大佬往往都是对O2O这样的新型营销模式进行尝试和投入,这样一下让他茅塞顿开。

进入互联网社会的今天,人们的生活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变化。有人说,人类之所以能够发明这么多东西,就是因为懒,懒的走路,所以发明了汽车,懒的上街,就发明了电子商务!虽然话说的有点离谱,但是不免有几分道理。“懒人经济”已然成为当今社会一个重要的经济支柱体,O2O就是“懒人经济”的重要产物。

像饿了么这样的外卖O2O平台,15年的发展从第一季度的42亿直接230多亿的成交额,这个数字每个季度都在猛烈上涨。多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让杨成林拥有了敏锐的互联网洞察力,他决定辞去工作,回家创业。

杨成林的创业小分队

他如何从创业草根成为百万富翁

既然选择了创业项目,接下来就选择创业方式。外卖市场一直拥有巨大的潜力,但是像饿了么、美团等大的平台,在三四线城市却很少吃的开,首先他们的投入不够,其次他们对当地的市场环境不了解。杨成林决定从外卖出发,先打开自己老家城市的O2O缺口,在发展其他的O2O需求。

但是如何搭建一个O2O外卖平台,却让他陷入了困境。工作中没有很多积蓄的他无法外包搭建平台,更无法自己组建程序团队。偶然的机遇,他发现有专业的O2O系统平台,经过反复的思考和对比,他选择了江湖外卖O2O系统,一个原生APP开发的外卖本地配送O2O平台,价格没有那么不像程序外卖那么昂贵,但是系统功能全面还有自己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杨成林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在江湖科技的售后服务人员帮助下,成功将O2O平台搭建完成。有了自己平台,接下来就是寻找客户和合作商了。在自己老家他如鱼得水,不仅有很多朋友的帮助,也更加的了解当地的市场,迅速就接到了第一单生意、第一个合作、第一桶金。

刚开始的几个月,杨成林早出晚归,寻找外卖配送的商户,到企业公司楼下发传单,并利用江湖外卖系统的推广功能迅速的打开了市场。因为杨成林为人正直,做事认真,很多商家都主动找到他和他的平台,要跟他合作。短短数月,杨成林和他的外卖平台已经基本占据了他老家城市所有的外卖配送业务。初步的成功也换来了更多的支持和合作伙伴,从刚开始的几个人,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几十人的团队。

如今,在本地外卖配送市场已经稳定的杨成林,决定利用江湖外卖系统进军其他配送项目,包括生鲜、商超等平台,势必要将本地配送业务做到极致。一路走来,杨成林磕磕绊绊,遇到过挫折,也遇到过机遇。杨成林说:“感谢一路走来帮助我的朋友们,更加感谢一直不厌其烦帮助的外卖系统售后团队,有了他们的帮助,我才无后顾之忧全力做市场,达到今天这样的成绩!生活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如果你不反抗你就会被生活压趴,如果你不甘心,就现在开始,趁年轻努力过上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关注官网微信(号码:ijhcms),将有机会免费获取O2O系统源码!

外卖O2O系统,商圈O2O系统 ,O2O门户系统详细可访问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江湖科技更多动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草根逆袭

相关文章

  • 视频号,微信留给草根逆袭的最后一次机会!

    视频号应该会是微信生态里的最后一次全民创业的大机会。而关于视频号,我在看了市面上大部分的课程和内容后,发现很可能很多人对视频号的理解,都走偏了!即使抖音对微信已经产生了极大的威胁,微信也绝对不会想让视频号成为第二个抖音。

  • 互联网草根逆袭的几个渠道

    在进入主题之前先来探讨下一个问题。今天一个做网络的朋友来找我聊天。他问你现在培训做的怎么样了?没做了么?我答:没做了,主要做微商他又问:最近我在反思,我觉得自媒体的盈利真的没有多大前景。你怎么看?兄弟,你没有找到好的变现渠道而已,我说不是这个意思,你有见过那个站长上市了么。哪个站长年入百万,有非常好

    标签:
    草根逆袭
  • 草根逆袭之路如何开启?星密码开网店给你钥匙

    在这个网店创业热情高涨的时代,草根成功逆袭的例子已屡见不鲜。人人都想走上传说中的草根逆袭之路,可是若没有钥匙这条路将如何开启呢?很多时候网店创业是需要助攻的,因为单枪匹马上阵往往胜算不大。

    标签:
    草根逆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