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ResellerClub举办1元香港主机活动

 2016-07-19 11: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伴随着这两年中国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用户对香港主机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据调查研究,超过75%的电子商务网站/企业愿意选择香港主机,以便获得更佳的用户体验。

香港主机的主要优势在于启用域名无需繁杂手续,可即时投入使用。限制条件少,言论自由,很适合开办论坛,信息类网页。再者,由于香港离中国大陆较近,因此在速度和稳定性上几乎无差,与其他海外主机相比在国内的访问速度比较快。香港机房跟国内语言相通,沟通方便,更有利于快速解决香港主机问题。此外,香港主机欧美等海外访问的速度比较快,很多客户用香港主机做中转站或直接用香港主机进行对外贸易速度不错。

知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近来为旗下香港主机产品新增全新优质中国电信带宽,保障了主机更加稳定,提升页面加载速度,服务器在线率更高,用户访问速度更快,安全性更有保证。为了提高广大用户的主机使用体验,ResellerClub推出1元即购全系列香港主机活动,包括500M空间2GB带宽,5GB空间15GB带宽等多款单站点虚机套餐,5GB空间15GB带宽,15GB空间50GB流量等多款多站点虚机套餐可供选择。这次限时活动做得很大,大家可以了解下。

更多1元主机套餐,可访问官网:cn.resellerclub.com

做外贸的,论坛的,信息网的,或者急着网站上线的用户,都可选购香港主机。

Resellerclub香港主机具备以下极具竞争力的优势:

1. 安全保障--ResellerClub香港机房是由HKColo.NET Datacenter 提供的。它是数据中心行业的"领头羊"——TELEHOUSE的子公司,能够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主机。

2. 灵活性--ResellerClub提供强大且丰富的主机包(从500M到15G的空间;单域名到多域名等),能够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代理商可应用自定义套餐的功能自定义空间的参数,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3. 价格超实惠--与国内其他主机提供商相比,在同等甚至更高的配置下,ResellerClub的价格却是他们的一半或者更低——真正的“物美价廉”。本月1元主机活动已经开始了,只需1元即购全系列香港主机。

4. 全系列支持--主机支持Linux/Windows 系统,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喜好与习惯来选择系统。同时ResellerClub也提供多站点主机功能, 让客户能够在同一个主机上放置多个站点节省成本。

5. 正版支持--ResellerClub主机提供正版的Cpanel/Plesk 操作面板,并且支持 Softaculous 脚本库。所有新开的主机包都支持PHP5.2-5.6以及MySQL 5.0以上,windows系统采用windows server2012 64位正版操作系统。

6. 赠送无限-- ResellerClub绝不含任何隐藏费用, 所有主机套餐均赠送数据库及企业邮局,同时也支持绑定多个域名。

7. 无忧售后-- ResellerClub在全球拥有近200名的售后支持团队以及中国区专属客户经理,并且提供24*7的服务, 为大伙儿解决任何主机上碰到的技术难题, 让用户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业务拓展和市场开发上。

1元主机活动非常超值,欢迎咨询了解。

关于ResellerClub

ResellerClub为全球主机商,网页设计人员和域名代理商提供完整系列的网络产品服务。ResellerClub不仅提供可伸缩性的和安全的共享主机,分销主机与VPS,还提供全面的通用顶级域名、国别域名和其他基础网络产品。

现有代理商:超过200,000家

域名保有量:超过500万

涵盖国家:超过200个

团队力量:超过200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ResellerClub主机性能大提升,邀您体验

    谈到ResellerClub,群众第一反应是海外域名注册商!是的,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前期以海外域名注册为主要业务,积极开拓中国市场。经过几年的努力,ResellerClub在中国域名市场中已站稳脚跟,且据webhosting.info数据显示,ResellerCl

  • ResellerClub全新平台上线

    近日,互联网基础业务提供商ResellerClub对其中国官网(cn.resellerclub.com)进行改版,并成功上线全新平台。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直接在其官网上以更好的用户体验来购买域名,主机,VPS,服务器,数字证书等产品。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来,一直积极开拓中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评测

    香港服务器最近在国内IDC市场内可谓是如火如荼,租用独立服务器,不管对于搜索引擎优化,还是安全考虑都是首选。香港服务器具备快速、安全、稳定、大带宽、免备案、内容限制少等优势。笔者也新入手一台ResellerClub的香港独立服务器。ResellerClub服务器配置是主流名牌配置,经过测试,上传和下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上线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宣布正式上线了香港独立服务器。截止目前,ResellerClub中国已经拥有美国、香港及印度三个数据中心独立服务器产品,这对部分用户选择香港数据中心的独立服务器又多了一个选择。ResellerClub中国从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VPS

  • ResellerClub上新产品多样化进程的又一壮举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海外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cn.resellerclub.com)推出美国加州多站点主机。提供的主机操作系统为Linux,包含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站点及无限邮箱账号,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快。此次ResellerClub推出的新品主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数据中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