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esellerClub上新产品多样化进程的又一壮举

 2016-10-18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海外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 (cn.resellerclub.com)推出美国加州多站点主机。提供的主机操作系统为Linux,包含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站点及无限邮箱账号,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快。

此次ResellerClub推出的新品主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数据中心选用了直连中国电信线路的美国加州Krypt机房,中国区用户访问可享受低延迟,以及更快的网站加载速度。

经过测试,中国大陆访问美国(加州)主机的PING值记录 平均是 203毫秒,详见下图:

而根据www.17ce.com的测试数据,中国不同省份访问西海岸(加州)机房的响应时间报告如下,大部分省份响应时间都在200ms以下,平均为188ms。

ResellerClub美国加州主机的数据中心是位于美国加州的圣安娜Krypt机房。Krypt机房是美国到中国大陆地理位置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直连中国电信线路,因此KT机房也成为了公认的美国到中国大陆速度最快的机房。

目前,ResellerClub提供两款美国主机产品,分别是美国德州主机和美国加州主机。两款主机均有着独特的优势,加州主机位于美国西海岸机房,相比东海岸机房与中国的距离会更近。如果你需要美国主机产品,且你的网站的用户主要是来自美国或者美国周边地区,我建议你选择ResellerClub德州机房的主机。而如果你的网站用户主要来自中国大陆以及亚太地区,我建议你选择处于西海岸加州洛杉矶的主机产品,即这次的新品。

ResellerClub主机产品提供30天退款保障,你可以先来体验下他们的主机产品。此外,十月份,ResellerClub举办买主机送iPhone7plus活动,只要当月主机消费达5万,即送出128GB的iPhone7plus,消费满500元送50元京东购物卡,满1000元送100元,满1万元送1000元。参与活动的主机产品包括:美国德州主机,美国加州主机,香港主机,VPS主机,云虚拟主机以及其他主机产品。建议大家先来体验下他们的主机产品, 30天退款保障,如果不好用,完全可以删除订单,他们系统会自动返还所有费用,详询他们的客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ResellerClub主机性能大提升,邀您体验

    谈到ResellerClub,群众第一反应是海外域名注册商!是的,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前期以海外域名注册为主要业务,积极开拓中国市场。经过几年的努力,ResellerClub在中国域名市场中已站稳脚跟,且据webhosting.info数据显示,ResellerCl

  • ResellerClub全新平台上线

    近日,互联网基础业务提供商ResellerClub对其中国官网(cn.resellerclub.com)进行改版,并成功上线全新平台。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直接在其官网上以更好的用户体验来购买域名,主机,VPS,服务器,数字证书等产品。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来,一直积极开拓中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评测

    香港服务器最近在国内IDC市场内可谓是如火如荼,租用独立服务器,不管对于搜索引擎优化,还是安全考虑都是首选。香港服务器具备快速、安全、稳定、大带宽、免备案、内容限制少等优势。笔者也新入手一台ResellerClub的香港独立服务器。ResellerClub服务器配置是主流名牌配置,经过测试,上传和下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上线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宣布正式上线了香港独立服务器。截止目前,ResellerClub中国已经拥有美国、香港及印度三个数据中心独立服务器产品,这对部分用户选择香港数据中心的独立服务器又多了一个选择。ResellerClub中国从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VPS

  • ResellerClub英国 印度 土耳其主机产品上线

    据悉,知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近日上线了全新多国海外主机,新增位置为英国,印度,及土耳其。ResellerClub一直秉承“BetterSolutions...BetterProfits....(中文译为:更好的解决方案,更多的利润!)”的理念,竭诚为广大代理商提供业界领先的代理体系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