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esellerClub全新平台上线

 2017-04-25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互联网基础业务提供商ResellerClub对其中国官网(cn.resellerclub.com)进行改版,并成功上线全新平台。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直接在其官网上以更好的用户体验来购买域名,主机,VPS,服务器,数字证书等产品。

 

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来,一直积极开拓中国市场,推出本地化方案,提供中文官网,中文客户客服,支持支付宝付款,通过上线中文知识库,详细指导用户使用其平台及购买产品等。

近年来,为满足多样化客户需求,提供多样化客户服务,ResellerClub逐一上线数字证书,云虚拟主机,加州主机,VPS-KVM,香*立服务器等产品,多次优化管理系统和界面,提升广大用户体验。此次,ResellerClub上线全新平台,也是方便广大合作伙伴及现有代理商直接在官网购买产品。这是一个新起点,更是一个新跨越!

那么问题来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全新平台?

众所周知,ResellerClub在此之前一直是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为旗下代理商提供市场中最佳的代理体系。

此次上线的新平台,满足所有客户类型,特别是需要快捷购买产品的网站设计及开发人员。用户只要在ResellerClub官网上选择心仪的产品,无需提前充值一定的金额,注册成为ResellerClub用户, 在线付款,只需要简单的三步,便可轻松购买产品了, 并且所有产品都实现在实时在线开通。另外,全新官网采用全新的设计框架,全面皆容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显示,用户也可以在移动端直接在线购买产品!

当然,ResellerClub极力支持并鼓励用户注册成为旗下代理商,携手开展业务。有志于成为ResellerClub的代理商,本月仅需要预存99元便可成为ResellerClub基础代理。代理体系下的代理商可以免费获得一个精美的代理销售平台及API等服务,可以享受更多更优惠的产品价格。

谈到产品价格,小编在此不得不提Resellerclub为庆祝新版官网上线推出的域名主机优惠活动。云虚拟主机首月仅需18元(原价是56元),多站点主机一个季度(即3个月)仅需48元,分销主机首月仅需42元(原132元),个人型香港虚拟主机只需6元/月,还有更多活动,可以访问官网进行咨询了解。将相应产品加入购物车,结账前在右侧的优惠码栏输入优惠码BBB2017,即可享受此活动的折扣价。

ResellerClub提供700多款域名后缀,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comodo数字证书等产品,其中主机产品提供美国,香港,英国,印度,土耳其等地区的机房供选择,除域名,VPS,独立服务器外,其他产品均提供30天退款保证。用户可以轻松购买,放心使用。赶快来体验下他们的官网及产品吧!

关于ResellerClub

ResellerClub为全球主机商,网页设计人员和域名代理商提供完整系列的网络产品服务。ResellerClub不仅提供可伸缩性的和安全的共享主机,分销主机,VPS与独立服务器,还提供全面的通用顶级域名、国别域名和其他基础网络产品。

现有代理商:超过200,000家

域名保有量:超过500万

涵盖国家:超过200个

团队力量:超过200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ResellerClub主机性能大提升,邀您体验

    谈到ResellerClub,群众第一反应是海外域名注册商!是的,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前期以海外域名注册为主要业务,积极开拓中国市场。经过几年的努力,ResellerClub在中国域名市场中已站稳脚跟,且据webhosting.info数据显示,ResellerCl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评测

    香港服务器最近在国内IDC市场内可谓是如火如荼,租用独立服务器,不管对于搜索引擎优化,还是安全考虑都是首选。香港服务器具备快速、安全、稳定、大带宽、免备案、内容限制少等优势。笔者也新入手一台ResellerClub的香港独立服务器。ResellerClub服务器配置是主流名牌配置,经过测试,上传和下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上线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宣布正式上线了香港独立服务器。截止目前,ResellerClub中国已经拥有美国、香港及印度三个数据中心独立服务器产品,这对部分用户选择香港数据中心的独立服务器又多了一个选择。ResellerClub中国从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VPS

  • ResellerClub上新产品多样化进程的又一壮举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海外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cn.resellerclub.com)推出美国加州多站点主机。提供的主机操作系统为Linux,包含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站点及无限邮箱账号,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快。此次ResellerClub推出的新品主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数据中心

  • ResellerClub英国 印度 土耳其主机产品上线

    据悉,知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近日上线了全新多国海外主机,新增位置为英国,印度,及土耳其。ResellerClub一直秉承“BetterSolutions...BetterProfits....(中文译为:更好的解决方案,更多的利润!)”的理念,竭诚为广大代理商提供业界领先的代理体系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