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美橙建站之星模版大赛 最后10天冲刺

 2016-08-02 09: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于7月11日正式开始的美橙-建站之星网页设计大赛已经进行了半个多月,很多优秀模板作品已经让我们大饱眼福,但我们对于优秀的作品的征集还未停止,还有10天,我们期待更多设计“狮”的参与,用你的作品亮瞎我们的双眼吧!

赛事如火如荼 ,群“狮”一决高下

酷暑相伴,美橙-建站之星网页设计大赛也逐日升温,现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如果你错过了大赛的开场大戏,It doesn’t matter !现在来战,为时不晚!在这里,群“狮”大战,只为名利双收。你,想成为“狮”中之王,一举成名吗?

抓住最后期限,展现设计风采

赛事已过半,8月11日,大赛将正式进入大众投票期。还有10天,足够让你施展拳脚,一展设计风采。只要你的设计美观大气,都有可能后来居上。

我们不看过程,我们只看作品。你可以精心准备,也可以临时发挥,只要有特色,我们就要你到获奖名单上来,就是这么任性!

天气如此炎热,不想出去游山玩水,何不在家吹着空调做设计呢!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设计大赛,更是一次让你名利双收的绝佳机会。因为美橙-建站之星网页模板设计大赛的所有参赛作品在比赛结束后,都可以获得模板大市场高达50%的售卖分成,让你月月有收益!想想有没有一丝心动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美橙建站之星技术新升级 智能响应式建站闪亮登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终端使用已超过传统pc端,一个网站如何在多种屏幕上完美呈现视觉效果,成为我们所关注要解决的问题。假如每一种终端各做一套网站页面,不仅费钱费力,维护也极其不便。随之而来的是对响应式建站等技术的需求空前高涨。其中,国内优秀建站品牌美橙-建站之星cndns.com,以最新的HTML5+CS

  • 美橙-建站之星微小店上线 打造高回头率店铺

    移动互联网潮流的来袭,让企业商家与客户间有了越来越多“触点”的机会,而相较于20年前,新生代消费者对服务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甚至挑剔。他们希望足不出户就可查询产品信息;希望线下购买拥有便捷的网上支付系统;希望商家理所当然的提供额外的折扣或优惠券……这种日渐复杂和个性化的用户体验需求,正逐渐在各行

  • 美橙-建站之星模板大赛强手如林 获奖揭晓!

    与伏天相伴,和热情相随。美橙建站之星---网页模板设计大赛随着末伏尾声的到来,也落下帷幕,设计师们更收获了自己的一份惊喜。在参赛的同时,不少作品早已被美橙的客户相中,设计师们也早早赚得了模板大市场上的第一桶金!在这次模板设计大赛中,各个作品可谓匠心制作!从美观性、设计感、适用性的三大标准上,经过专家

  • 建站之星设计大赛精美模板出炉 请你来投票

    时光荏苒,一晃眼,于7月11日正式开始的美橙-建站之星网页设计大赛热火如荼地进行了一个月。优秀作品琳琅满目,新鲜出炉的精美模板,可谓匠心制作,他们可是用了洪荒之力!现在,已进入大众投票,终极PK战拉开帷幕。8月11-17日大众投票期,你神圣的一票,也许决定他们最终的武林地位。还不清楚具体规则?别急,

  • 美橙-建站之星设计大赛 有大奖高分成

    酷暑夏日,你是否还在因为无处施展才华而心烦意躁?又是否因怀才不遇而妄自菲薄、开始怀疑人生?don'tbenervous!美橙-建站之星模板设计大赛在这个7月重磅来袭,快抓住机会施展拳脚,show出你自己吧!众里寻找千里马你的设计还没人懂得赏析,只能躺在冰冷的硬盘里?不想展现自己才能的设计师,不是一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