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为酒店定制全渠道营销平台

 2016-08-09 15:0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是什么原因导致酒店经营遭遇长期的瓶颈期,甚至让持续走低的入住率把酒店逼入生存困境?虽然每个酒店都有自己说不出的难处,但是归根结底是缺乏强大的技术支持,高效的产品运营以及快速有效地客户服务能力。资深酒店技术专家佳驰软件深谙酒店之痛,为酒店奉上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智慧酒店整合营销平台,中小酒店的大逆转指日可待。

专属定制 互联网平台助力营销

如果你想摆脱某一家分销渠道对你的控制,要想生意做得长远,还是要沉下心来做好服务,建立自己的会员体系,这就是酒店官网应该实现的价值。酒店官网营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概念,中小酒店欠缺自建官网平台的实力也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市场上提供定制官网服务的软件厂商更是良莠不齐,以至于中小酒店始终找不到行之有效的官网建设方案。佳驰软件凭借数年酒店管理软件开发经验,立足数万家中小酒店大数据,开创了专属定制的互联网营销管理平台,承接大型软件项目定制,建成后的官网将涵盖客房预订、多店管理、移动端管理、会员营销、评价管理等功能,以低成本促进酒店直销,增强会员粘性,同时注重对营销细节的把握,打通旅游上下游生态链,个性定制目的地旅游、周边服务、体验式电商购物平台等增值服务模块,实现从上游的线路定制景区打包,到中游的平台销售,再到下游的旅行体验食住行游购娱的良性闭环。

除此之外,佳驰软件首次将“互联网+景区”的概念落地,以“PC端+移动端”无缝对接OTA、景区、消费者,独创“互联网+景区”新型管理模式,联动景区周边酒店、交通、餐饮、购物等实现了景区服务管理的融会贯通,同时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等工具,促成旅游景区实现从“人工”到“智能”的转变。

创新科技 引领酒店智能化

酒店管理是一个内外兼修的过程,除了管理流程上的优化升级,直销、分销渠道的高效组合,酒店的硬件设施也是衡量服务水平的关键,佳驰软件齐备大数据、移动设备、社交媒体、传感器、定位系统等核心技术因素,推出简单点智慧酒店,开启全新酒店智能化场景。

简单点智慧酒店(www.jdd365.cn)为中小酒店提供一整套智能化解决方案,涵盖了客人从预定、入住到退房的整个过程,集自助开房系统、智能灯光管理、空调管理、呼叫管理与信息服务管理功能于一体,具有智能化、网络化、规范化特点,给住客带来不一样的时尚、科技化入住体验,提升酒店品牌形象。简单点智慧酒店从技术层面抓住了移动端客户,兑现了在线选房、微信开门、微信客服和微信支付,客人入住酒店后,只需一部手机就可把控酒店所有服务项目,在未来像机器人服务等高科技人工智能也将在酒店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中小酒店将凭借高科技感的个性化服务迎来如潮的客流!

简单点智慧酒店整合营销平台,多维度、全渠道提升酒店入住率,现在登陆www.jdd365.cn马上注册,全面定制酒店营销新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