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

 2016-08-12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娄鸥云“是一款运用“搜索引擎云计算”技术,基于分析国内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网络营销领域需求与应用瓶颈的基础上,整合目前市场常见产品的优势功能并创造性地开发与引入最新的搜索引擎网络营销理念与手段,利用“云计算”平台的支撑能力与服务辐射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搜索引擎营销”系列网络营销产品解决方案的搜索引擎网络营销平台。

娄鸥云背景

1.搜索引擎云技术的逐渐普及,使得“娄鸥云”的构想从理想状态过渡到实际实施。

2. 目前中小企业竞争力远远不如一些有实力的大公司,在主流网络媒体的选择上要被迫做出让步。这就导致了中小企业自己的营销计划难以真正实施出来。

3. 搜索引擎营销目前已经变为一种较为主流的营销模式。但是在竞价排名以及B2B商贸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中小企业要想用小成本来执行自己的营销困难重重。

娄鸥云架构

大部分的基础构架是基于搜索引擎云营销模式的,由通过数据中心传送的可信赖的服务和创建在服务器上的不同层次的虚拟化技术组成的。”娄鸥云”为企业在云端提供客户端以及其他类型的服务,同时也会有大量SEO技术人员随时在云端监管企业的营销计划的实施进度并进行及时的效果汇报及跟踪,让企业一目了然搜索引擎营销计划的实施结果。

娄鸥云实际应用

“娄鸥云”整合营销策划团队

中小企业在使用平台时,一群顶尖的网络营销专家会手把手的指导着,实现每个中小企业都拥有了自己的“搜索引擎网络营销专家”团队。可为客户选择常用的网络营销工具如官网,B2B商贸平台营销,新闻源、博客营销等模式,使用的比例以及投入预算的比例。平台针对于投放时间也会对客户进行一个梳理并投放的过程。

“娄鸥云”简化企业操作模式

“娄鸥云”可通过智能引导模式,引导企业进行搜索引擎营销信息的传播,真正达到“一键式”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将数据进行量化,达到一目了然的效果。

“娄鸥云”助中小企业拓展业务,获得更多的精准客户

“娄鸥云”在行业与竞争对手商情监测的情况下,准确把握企业信息,为企业做出最优选择,进而为企业节省成本,达到最优化配置。整合搜索引擎营销 、B2B商贸平台营销、口碑营销、博客营销等等最有效的搜索引擎营销渠道与工具,以最优化的方式呈现给企业,最终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进而为企业拓展业务。

娄鸥云价值

众所周知,搜索流量是服务行业商业推广的生命线,搜索广告因其转化高、操作灵活适合中小商户,是中小企业最具成交价值的广告形式,所以每一家企业都把搜索推广视为企业营销战役中的制高点,但这也导致众多的企业在竞价排名规则中将每一次点击价格推高到难以承受。娄鸥云为中国搜索引擎服务行业的优秀云计算平台,通过对云计算自身技术和权重的长期建设和积累,获得了各搜索引擎大量关键词排名,搜索流量持续增长,娄鸥云将百度、360、搜狗、神马等搜索引擎的黄金流量导入给合作伙伴,这些代表着客户需求的精准流量给广大合作伙伴带来了大量的生意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引擎营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