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影创科技再曝新品献礼微软加速器八期团队启航仪式

 2016-08-19 12: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8月18日下午,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总部二号楼颐和园厅内座无虚席,大家期待已久的微软加速器八期创业团队启航典礼在这里如约举办。典礼上,第八期15家创业团队一一登台亮相,而唯一的硬件企业影创科技本次又带来重磅炸弹,公布了一款此前并未透露过的新品Halo mini,作为对本次启航仪式的献礼。

典礼上,微软加速器 CEO 罗斌首先致欢迎辞,宣布“创新·领航”新战略,随后微软加速器 CTO 王雷向在场嘉宾逐一介绍了第八期入选企业的行业技术方向。在介绍中,王雷特意强调,微软加速器对于AR/VR团队的甄选,可谓慎之又慎,最终在一百二十余家申报企业中选择了影创科技。能独获微软加速器的青睐,也是影创科技自身研发实力的体现。

在初创团队的亮相展示中,影创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胡金鑫对影创科技现有的产品及研发方向、技术优势进行了介绍。在简单展示了影创Air、影创Nano、影创Halo等已备受关注的主打产品后,胡金鑫还特意带来一款新品,并宣布可以立即进行体验。这款产品属Halo系,目前暂定名称为Halo mini,其配置与Air相似,却拥有更大的视场角,佩戴体验自然也是更胜一筹。

本次启航典礼共有来自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园、业内顶尖投资机构、主要合作伙伴、微软大中华区、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微软加速器往届校友及新闻媒体的近三百位资深人士出席,并与入选创业团队互动交流。会后,新京报等多家媒体对胡金鑫进行了专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软新品发布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