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软新品发布会看点:折叠电脑、折叠手机

 2019-10-03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2日,微软在纽约举行了Surface新品发布会。此前,微软就宣称此次发布会将带来“全新、创新的东西”,那么,在此次发布会中,微软发布了那些硬件产品呢?

Surface Laptop 3:全新模块化设计,易拆卸

首先亮相的硬件产品是 Surface Laptop 3。全新的 Surface Laptop 3 首次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外壳更容易拆开,支持更换移动硬盘,机身配备 USB-A 和 USB-C 接口。

另外,Surface Laptop 3 的外观和键盘也是亮点之一。外观上,微软首次在 Surface Laptop 上推出了一个非 Alcantara 面料材质的漆面版本,配备 1.3mm 键程的键盘,触控板的面积比上代增大了 20%。

配置方面,Surface Laptop 3 采用英特尔酷睿10 代处理器或 AMD Ryzen 处理器。其中,Ryzen 处理器使用的是 AMD Ryzen 为微软定制的 Surface Edition 处理器。

双屏电脑Surface Neo:键盘能吸到屏幕上

在Surface Pro X发布之后,微软终于带来了真正的重磅新品,双屏笔记本Surface Neo。Surface之父Panos拿着Surface Neo走在观众席中间非常得意。

严格来说,华硕之前也推出过算做双屏电脑的产品,但体积较大结构相对简单。联想曾经展示过一款折叠屏电脑ThinkPad X1,甚至已经准备要为它开一次发布会,后来不知为何也不了了之。所以Surface Neo的诞生,算是真正意义的一款双屏或者也可以叫做折叠屏的电脑产品。

Surface Duo:深度定制化的安卓折叠屏手机

在Surface Neo发布之后,微软通过一段演示视频,带来了今天的压轴产品—Surface Duo安卓折叠屏手机。坦白的说,人们几乎都快忘了微软有过这回事,所以当Surface Duo被女主角从兜里掏出来的那一刻,那种惊喜和意外的感觉无法言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软新品发布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