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流量营销,让品牌宣传简约而不简单

 2016-08-24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品牌宣传

什么是品牌宣传?品牌宣传是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商家需要通过品牌宣传提高知名度,增加销量。消费者也需要通过品牌宣传了解信息,得到选择的机会。

 

报纸媒体、杂志媒体、广播媒体、电话媒体、电视媒体以及网络媒体等等,都是我们常见的宣传媒体。其中网络媒体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更是异军突起,给传统媒体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媒体的选择是为了保证信息传递到目标群体中。为此,商家要进行众多调查及流程才能确定宣传方案。其实,在移动互联网的今天,难道还有比手机更具有传播性的媒介吗?

手机中一个好的H5页面能在短时间内引起千万次转发,这是传统媒体所不能办到的。而且由消费者自发产生的分享,更容易让大众接受,而不引起逆反心理。如果与此同时能再加上一些对消费者有所诱惑的礼品进行引导转发、关注,那就再理想不过了。有没有礼品对消费者来说不仅有需求,而且获取快速,不容易泄露个人信息?有没有礼品能让商家实时对账,最好自动派发,避免成本浪费?

互亿无线流量平台( ihuyi.com )给了我们答案,就是手机流量。以手机流量为礼品的营销方案在如今已经不算陌生,而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对于商家来说,与流量平台合作进行流量营销活动,全程零开发,且平台活动模板多种多样,能适应各种场景需求。让你的营销简约而不简单。

手机流量激励营销

“浙里投”通过手机流量营销方案,推出注册即送流量的活动,激励用户使用APP。在两个月内增加了4.5万用户,在品牌宣传上获得了极大的效果。

UC浏览器为获得微信关注量,推出抢流量活动。活动引导大量用户为了参加大转盘获取流量而关注微信号,使得短时间内UC微信号粉丝大涨。

流量营销在线下也可以获得不错的效果,比如绿箭推出扫码得流量活动。消费者只需要扫一扫商品条形码,就可以轻松获得流量。简单的活动却给了消费者选择你的理由,让绿箭在短时间获得了高销量且拥有了大量曝光度。

互亿无线流量平台

关注、下载、注册、安装、激活、绑卡、点击等等,只要是您需要的品牌宣传活动,互亿无线流量平台都能提供专业的手机流量奖励营销方案,适应各种场景,让你轻松开展流量营销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流量不清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