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价格完爆滴滴!易到在16个大中城市再度调低专车价格

 2016-08-24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4日,易到宣布在用户享受生态充返6.7折用车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调低全国16个重点大中城市的运营价格: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合肥等地区Young车型的起步价和最低消费额度均下调1元。本次调价完毕后,易到则成为移动出行领域中性价比最高的平台。

易到本次降价的城市覆盖了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重点大中城市,包括贵阳、北京、成都、福州、广州、太原、哈尔滨、南昌、厦门、石家庄、昆明、西安、重庆、杭州、合肥、温州16个城市。

其实早在6月初,易到就进行过一次全国范围内的大力度降价,降低了全国62个城市的专车价格:除特斯拉之外所有专车车型,降价幅度达15%-20%。

降价之外,去年10月获得乐视7亿美金控股的易到,还延续着之前的充值返现活动。现在,易到也还在进行着50%的返现活动,能让用户在降低的价格基础上再享受6.7折的价格优惠。

在易到第一波大范围降价的6月,多家媒体就报道称,滴滴暗自在全国31个城市将价格调高了30%。目前,经过两次的降价加上50%返现后,易到的专车价格更是完爆滴滴。举例来说,现在同样以10公里里程、20分钟行驶时长计算:

在北京,用户使用滴滴快车需支付27元、易到50%返现后只需支付19元;

在广州,滴滴需支付31元、易到返现后只需支付20元;

在成都,滴滴需支付19元、易到返现后只需支付12元;

在合肥,滴滴需支付19元、易到返现后只需支付16元……

可以看出,易到的价格远低于滴滴快车,平均低出约30%,有的城市甚至低出达36%。当然,滴滴也会有优惠券的发放,但基本都是8.8折以上的优惠券,这样算来也是易到更为便宜。

近期,也有不少媒体曝出滴滴涨价后用户打车费用大幅提高的新闻。华商报报道称,“滴滴快车在西安地区涨价近五成。“广州也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广州涨价超30%,广州用户1年多花6240元,相当于广州白领1个月工资。”另外,杭州媒体调查发现,“滴滴在杭州地区的涨幅高达60%。“

对于保持充返活动并且大范围降价,易到内部人士则表示,“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用户能以更低价格体验到更高品质的专车服务。”

如果说,滴滴的低价是教育广大用户对专车形成便利出行的认知。那易到的低价,就是让广大用户对更高品质专车服务形成更具象的认知。

“易到的存在,不仅让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也对滴滴形成了竞争压力,对滴滴价格出现较大涨幅形成抑制,最终受益的是消费者。”一位长期研究移动出行的人士分析认为,相比于更靠低价补贴黏住用户的滴滴,一直以高品质服务著称的易到有着绝对的性价比优势。

“未来,即便双方回到同样的价格竞争下,易到在服务体验上也占有一定优势,毕竟易到的车型比滴滴平台的车型好很多。而且,易到的客单价相比滴滴更高,这对于专车司机来说也很吸引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上调价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