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妖妖灵么?这里守望先锋污力太强了!对,虎牙直播

 2016-09-01 10: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滴!学生卡!咳咳咳,小编是正经人士,只是新赛季开始前,打卡求个守望先锋车队而已。当然先打卡上个教学车也是不错的,实力与趣(污)味(力)并重的主播当时最好的选择。知名守望先锋主播豌豆哥,公然在直播间打出“胜则娇喘,败则战歌”,这污力的简直让人无法直视!粉丝大呼这车飚的真过瘾,豌豆哥胜似藤原拓海!

豌豆哥污力全开的虎牙直播间:

一本正经的豆哥在直播间上面广告打出如此宣言,实在是无法不让人多想,粉丝们在毫无防备之下,直播间轰然传出一阵娇喘声?直播间内的粉丝全都抖三抖,看直播要带耳机啊少年,比如这位粉丝的弹幕“妈,不是你想的那样……”这……难道是主播不小心点开了某个不能诉说的文件?

不明真相的游走观众们纷纷聚集起来,什么情况?大尺度直播?并不是,这只是表面上一本正经的豆哥发出的胜利的欢呼而已,可是这并没有让观众们大呼失望,不得不说豆哥你的娇喘实在是太到位了。

现在的主播们的确是多才多艺,也当然主播们的特点很重要,能作为亮点却并不能作为吸引自己忠粉的筹码,技术性要求也是很高的,豆哥虽然比较污,可人家技术也是相当可以的,不论是什么位置,和队友都能配合的相当好。技术与艺术相结合,这样的主播你值得拥有。

也许豆哥不是最污的,但绝对是最值得关注的,不管你是为了看技术,还是为了听豆哥娇喘,豆哥的直播间都相当欢迎,毕竟就是喘也是需要技术的不是?不能说喘的最好,至少喘的让你不敢开公放,那么目的也就达到了。亦或者豆哥在直播时真的有啥不为人知的也不一定呢对不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虎牙直播
守望先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