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酒店迎来“闪付”时代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无缝对接

 2016-09-01 17:1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代人的脚步总像是被按下了快进键,不管做什么追求的就是简单、快捷、高效。一步手机走天下!对于酒店主而言是管理,对于消费者而言是轻松出行!移动支付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中,扫码付款也正在成为一种潮流,深受千禧一代的欢迎。从入住、开房、退房、结账,客户对于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酒店只有牵手移动支付才能走得更远。

依托淘宝、微信强大的客户群,支付宝、微信在移动支付领域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在“信用住”横扫酒店圈的同时,扫码枪“当面闪付”凭借其高效的响应速度也在酒店行业掀起了潮流。长沙玉德商务宾馆总经理朱鹏飞表示:“当面闪付是未来的支付趋势,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便利,而且提高了酒店前台的工作效率。”

玉德商务宾馆

真实案例告诉你:提高入住率的关键是什么?

长沙玉德商务宾馆是位于长沙西站附近的一家商务型酒店,开业虽只有短短的两年,却好评如潮,入住率一直保持在70%以上,在长沙整个西站商圈算是做得有声有色。在整个酒店行业入住率一直低迷的形势下,玉德商务宾馆是如何做到70%的入住率呢?朱总总结为三点。首先位于河西交通枢纽、地铁口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抓住了商务、旅游等客户群的会聚地。其次,酒店特别注重客户服务,凭借着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www.jdd365.cn)迅速的响应速度和智能的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完善的入住体验,并注重客人的后期回馈和网上评价,不断提升酒店服务品质。最后,得益于先进的管理思维理念,朱总对于一切的新先技术和管理理念从不排斥,先后接入了信用住、网客通、房价牌、支付宝和微信当面闪付,对佳驰的产品格外青睐。

佳驰软件工作人员现场对接“当面闪付”

顾客亲身体验:接入“当面闪付”5秒完成入住

玉德商务宾馆开启支付宝和微信的“当面付”,旨在通过支付方式的升级,创新酒店入住体验。前台结账时选择支付宝或微信“闪付”,客人只需打开支付宝或微信,前台用扫码枪一扫,“嘀”的一声,最快2秒内完成收款。整个支付流程非常顺畅,不仅响应速度快,而且规避了收现、找零、刷卡的风险。

酒店前台现场体验扫码枪“当面闪付”

在酒店前台,经常有这样的场景:消费者到酒店前台,拖着行李,还要腾出手去掏钱包刷卡付款,手忙脚乱。酒店接入支付宝和微信当面付生态圈后,拖着行李箱排长队等待入住的场景将不复存在,扫码枪“当面闪付”在效率上诠释了什么是最快、最好。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与支付宝当面付、微信闪付的完美对接,不仅保障的数据的实时传输,也实现了结账准确率100%。

支付宝、微信是现代人消费方式的新宠,是走在潮流前端的新型产物。它的便捷也是大家所有目共睹的。现在,无论你是用餐还是住宿,只要刷刷手机就可以方便快捷地搞定所有交易。钱包神马的,从此以后都是浮云。

即日起,佳驰软件用户开通“当面闪付”,即送支付宝专用扫码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另外,“当面闪付”多种服务套餐限时特惠进行中,超值兑现一键扫码收款!请至官网(www.jdd365.cn)了解活动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