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跨境电商| eBay培训首期课程完美收官

 2016-09-02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海猫商学院015期课程,即eBay基础实操班首期课程于海猫特训营基地圆满落下帷幕。9大课题,47个知识点,全面涵盖eBay平台的基础实操内容,2天时间,满满干货,海猫特训营要做的就是,让学员解开困惑,带着解决方案和实操技巧而归。

海猫高大上的特训营装备不必赘述。相信熟悉海猫的人已经不陌生!绝对顶配!

从事eBay多年,拥有丰富eBay账号管理实战经验的海猫美女讲师Lancy也不用多介绍。那就小介绍一下吧。Lancy老师熟悉eBay的全程操作,精通eBay市场调研与分析,产品上传和优化、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同时,她还精通产品品类挖掘,熟悉店铺品牌定位和运营,对于打造爆款做排名,有自己独有的一套方法。

(海猫eBay课程首席讲师 Lancy)

此次培训,由Lancy老师全程讲授。课程内容从eBay平台注册、平台规则与政策到产品刊登、物流解决、客户服务,再到如何打造优质店铺及营销技巧,全程围绕eBay平台实操知识及操作技巧进行深入的解读,并带领学员进行了现场实操,确保学到即用到。

当然,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海猫有一群志同道合、热爱学习、不满足于现状勇于突破自己的可爱学员们。他们才是海猫最大的财富和骄傲。对于此次培训,学员表示,在这里培训了2天,虽然2天时间课程内容比较丰富,安排得比较满,消化起来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好像给自己加了一次油,现在动力又满了,可以继续朝前走了。

学员好满意,海猫好欣慰。我们期待将更多的跨境知识和技巧,教授给我们的学员,让他们在跨境路上,可以少走弯路,节省独自摸索的时间,抓住风口,快速赶超,也在跨境电商的浪潮中分上一块蛋糕。

用 2天时间,海猫希望尽可能为学员提供系统化的知识,因此课程内容十分丰富,如果学员一次学不会,或者回去之后在实操过程中,有不理解的地方,没关系!海猫欢迎你来复训!一年之内随时欢迎,重要的是,免费哦!

关注“海猫跨境电商”,这里有全国最懂跨境电商的人!

或者直接登陆我们的网站:海猫跨境 www.iseacat.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eBay

相关文章

  • 九川智能 gbsonic 参加2020eBay出海峰会纪实

    10月20日,在一段时间连续的阴雨天气后,深圳终于迎来了明媚的阳光,这座科技之城也来到了每年最美的季节,与此同时,由eBay作为平台方和我爱音频网等单位作为主办方的2020eBay出海峰会也在深圳南山科兴科技园顺利举行

  • 线上助力Q2营收增长,一条腿走路的eBay能否再现荣光?

    疫情下的eBay迎来电商风口下的强劲曙光,但仍有风险值得注意。在面对竞争对手时,未来只有单一业务的eBay能否继续扩大优势仍是未知数。而在剥离业务后,如何将获得现金合理利用,将会是eBay接下来要思考的问题。

    标签:
    eBay
  • eBay将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5月中旬开始退款

    eBay昨日宣布,其将于5月1日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eBayCommerceNetwork,该公司将更加专注于联盟营销和推广eBay平台本身的广告。通过eBayCommerceNetwork,卖家可以针对人们在第三方网站上浏览的内容,为相匹配的产品投放广告,而该广告将把购物者带到卖家自己的网站。

    标签:
    eBay
  • 在线购物网站eBay宣布重组 解雇135名员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报道,在线拍卖和购物网站eBay进行重大调整,目前该电商巨头宣布重组并解雇了135名员工。据悉,被解雇的员工来自旧金山湾区的三个办公点——eBay在北第一街最新办公点和圣何塞总部的119个员工,在旧金山办公点的15员工和在兰乔科尔多瓦办公点的1名员工。

  • eBay起诉亚马逊,指控其利用非法手段挖走商户

    据外媒消息,拍卖网站eBay对亚马逊提起了诉讼,他们指控这家美国零售巨头利用非法手段挖走他们的买家。eBay在诉状中表示,亚马逊的代表滥用eBay的内部电子邮件系统来联系卖家,但是这个行为违反了市场政策。对此,亚马逊拒绝发表评论。在此前,eBay曾经致信亚马逊,要求他们停止这个行为,但是亚马逊曾经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