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技与人文完美邂逅,三星Note7京东首发绘制《清明上河图》

 2016-09-02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日上午,京东携手三星在798艺术区杨国际艺术中心共同打造“京世绘卷”三星Galaxy Note7产品品鉴会,为9月1日23点三星Note7在京东平台首发造势。活动现场,京东邀请38名画师用三星Note7现场临摹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清明上河图》,还有数台新机列在展台上供粉丝把玩尝鲜。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MO邓晓华现身会场并发表讲话,与数十家媒体、众多粉丝共同见证了这场集科技和人文于一体的艺术盛宴。

历时五小时,《清明上河图》跃然Note7上

早上9点,活动正式开始,《清明上河图》整幅画面被分成38部分,分别由38位画师绘制。画师手持S Pen,参照原作,在三星Note7的屏幕上进行临摹。绘画期间,不断有798的游人前来开放性展厅参观,赞叹声不绝于耳。在缓缓流淌的音乐声中,画师们忘我地一笔一画进行勾勒,以求最高水平地还原原作。最终,在三星Note7的精致笔触和高度呈现下,所有38名画师完成绘制。工作人员推出展台,画师依次将36台手机整齐排列其上,并由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MO邓晓华一头一尾摆放最后两台手机,完成作品展示仪式。《清明上河图》跃然Note7上,实现了现代科技与历史人文的完美融合。

38位画师共画《清明上河图》

胡胜利:《清明上河图》是对S Pen的最好诠释

在整幅作品即将完成之际,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上台发表讲话。胡总回顾了京东与三星自2015年首发新品以来的多次合作,并表示这次京东三星联手打造的“京世绘卷”是对三星Note7核心功能S Pen的最好诠释,此次线下活动是科技、人文、历史、未来四位一体的成功动作。

之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MO邓晓华上台致辞,再次传达三星Note7“有所感,有所为”的主打理念,并祝福京东在三星Note7的线上销量做到一枝独秀,希望销量打破之前三星产品在京东创下的销售记录,再创辉煌。

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MO邓晓华

产品经理分享设计理念,线上线下万名粉丝参与抽奖互动

随后,三星电子产品战略中心产品经理佘少东上台讲解了三星Note7设计理念,媒体和粉丝对今年这款三星机皇又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值得一提的是,腾讯视频及映客平台也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并在直播期间邀请观看的粉丝互动赢取大奖。京东还为现场粉丝设置了有奖答题游戏环节,粉丝踊跃参与。

现场媒体与粉丝积极回答问题

三位粉丝抱得礼品归,产品品鉴会在一片赞叹声中落下帷幕。这标志着京东和三星继“掰弯京东”、“买断银河系”之后,再次创造了营销史上的一大奇迹,人文历史的厚重感和Note7的科技感在这一刻融为一体。就在9月1日晚23:00,三星Note7售卖即将火爆开启,用户登录京东购买即有机会享24期白条免息;更有价值138元的6个月手机碎屏保等超值福利。如此钜惠保驾护航,三星Note7在京东销量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galaxy_note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