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哥 讯飞输入法Android7.0.4060新增斗图面板

 2016-09-29 15:21  来源: 衡阳在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斗图看似简单,就是一言不合就向对方接连扔出一大波表情图。在现代社会,“斗图”已经成为网友们表达心态和抒发心情的主要方式。然而,开启斗图技能并占上风,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海量表情和速度发图。近日,讯飞输入法发布for Android最新版本V7.0.4060,在表情面板新增斗图功能,完美解决海量表情包的选择和发送难题,堪称斗图神器!

讯飞输入法一直致力于提高输入效率,助力情感表达。此次新版重点优化斗图功能,使得用户斗图无忧。进入新版表情面板就会发现多了“斗图”选项,点击就能免查找快捷进入表情商店,最新更新的表情一览无余。

混迹在表情包的世界里,发现表情丰富也是一件麻烦事,因为选择表情时常发生选择性障碍。一方面走心地选择适合当下心情的表情,所以不停纠结;另一方面,面对不同的人要有设定不同的小目标,斗图不当易造成无话可说的尴尬境地。在艰难的选择中,你的斗图实力必定锐减。现在讯飞输入法斗图成为你的“救场神器”,成功化解选择性障碍症。在斗图中加入“标签”,让你最快的速度找到需要的表情,同时详细的分类让你斗图时如鱼得水,“人来斗人,神来斗神”,尽情斗图不耽误。讯飞输入法发起斗图的过程相当迅速,也许别人还在搜索查找的时候,你的表情图已经嗖嗖嗖发出N张,这种感觉相当酸爽!

新版讯飞输入法除了让你斗图更方便外,还运用大数据探究用户在不同键盘布局的输入习惯,在点划布局和双键布局的26键盘拼音上新增顿号上滑输入,让你拥有更好的体验。

讯飞输入法7.0.4060版本更新特性:

1、表情面板新增斗图功能,让你斗图更方便

2、优化表情图片背景,让你的表情更加细腻

3、优化26键拼音打字准确率,给你更好的输入体验

4、优化26键上划输入常用符号,新增顿号(限点划布局及双键布局)

5、修复部分手机打不开皮肤商店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ndroid7.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