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陕西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2016-10-08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7日下午,由A5站长网主办,3A云、淘丁集团联合主办,西安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火币网、数据波、知道创宇协办的2016陕西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在西安天域凯莱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位知名站长及互联网创业、从业者们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中,3A云创始人顾蓓通过微靖江的发展向大家讲述区域自媒体如何打造生态服务圈。微靖江是2013年由江苏三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包含微靖江美食网、微靖江红娘网、微靖江人才网、微靖江房产网等,致力于打造一个靖江最活跃、最聚人气的微信公众平台,给广大网友在娱乐、生活领域提供一个更加方便更加快捷的互动渠道。据悉,由3A网络建设的3A云产品已于8月26日正式上线。

3A云创始人顾蓓

西安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杨晶就未来电商时代的求生之路——互联网+ 发表主题演讲,西安云动力作为业内领先的互联网+解决专家已为600多位客户提供了创新与专业的互联网服务。在高端网站建设,移动互联网应用,B/S架构系统研发,云服务部署和运维等网络技术方面有自己专业独到之处。演说得到现场各界人士极大好评,并对互联网的发展方向和创业人士的前进道路做出了新的诠释和指引。

西安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杨晶

知道创宇高级安全顾问舒思明指出互联网+时代,可以说是一个以云为核心,安全拥抱智能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创业,也有很多传统企业逐步转型,将自己的业务迁移至云端。同时,如何给网站做好最高级的安全防护?舒思明从技术、数据、流量、服务四个方面给出了答案。另外,知道创宇云安全秉承着“共同捍卫赛博安全世界”的理念,重金悬赏“赏金猎人”。

知道创宇高级安全顾问舒思明

火币网商务经理安鑫鑫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比特币和区块链的技术原理、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让现场的人对数字货币有了初步了解。安鑫鑫提到比特币在中国是可合法交易的虚拟商品,被视为一种新型的投资品种。火币网是国内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最高日交易额95亿元人民币。截止目前,火币累计交易额12000亿人民币。

火币网商务经理安鑫鑫

数据驱动未来!数据波创始人宋久君通过数据分析了解流失去向,有针对性的进行迭代优化,还可以跟踪用户访客信息,充分的了解用户时间段的上网环境、上网工具等等,更好的分析出不同的用户维度,以及活动的轨迹。宋久君表示只有将精准的数据掌握在自己的手心里,充分的了解我们的用户,才能更极致的做好用户体验!

数据波创始人宋久君

互联网与传统集市相结合,产生了淘宝;互联网与传统百货商场结合,产生了京东;互联网与传统银行结合,产生了支付宝......互联网时代如何做好创业服务?淘丁集团企加网CEO苏斌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利用互联网的平台和技术,将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有机结合,为创业者们提供优质、靠谱、便宜的创业服务,包括前期创业培训和项目辅导,完善、给力的品牌营销推广,人脉圈子,孵化器、天使投资及金融服务等等,为创业者打开成功之门。

淘丁集团企加网CEO苏斌

西安星艺时代CEO尹克就时下热门话题网红与营销发表主题演讲,随着网红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和企业开始有意识地运用网红的影响力做营销,自媒体营销服务和网红广告投放的地位也变得突出。尹克还对主播的粉丝群做出了细致的划分,让每一位参会者更深入的了解网络直播的运营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西安星艺时代CEO尹克

最后,会议特别邀请了陕西印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贠彦平、落伍者论坛创始人董勤锋、西安K友汇汇长赵冰、聚麦电商创始人边坤、陕西蜂蜜哥CEO侯晓辉、四叶草安全VP田铭共讨互联网创业机遇与挑战分享自己的经验与见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西安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