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互联网之夜精彩纷呈 西安曲江版《江南style》将亮相

 2012-12-13 09:11  来源: 天互数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元芳也秀《江南Style》

江南style、动感小提琴、魔术、陕北民歌、拉丁舞……看了这些,你肯定会以为这是某个文艺演出现场;但其实你只猜对了一半。

12月15日上午8:30,为期两天的2012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在西安高新管委会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创业家》社长牛文文、网秦CEO史文勇、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侯晓楠、IBM云计算总经理王胜航、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峰、CMSTO创始人兼CEO钟胜辉、著名天使投资人唐韬等众多互联网业界名人将出席本次会议。

2012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是为了促进行业发展,凝聚产业力量,搭建交流平台。12月15日晚上6点,在西安绿地假日酒店2楼多功能餐厅举行的“互联网之夜”,势必将成为2012陕西省互联网大会的一大亮点。届时,国内互联网业界嘉宾、陕西省市领导和创业者将齐聚一堂,就互联网创业创新形成产业发展共识,在百人宴会上让你现场体验陕西互联网的氛围与激情。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陕西互联网企业员工还将自导自演特色的文艺节目,以助阵2012陕西省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夜”。据了解,互联网之夜的演出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参演的各单位都在认真地排练中,就等着互联网之夜为众来宾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参加本次互联网之夜演出的单位,都是来自陕西互联网业界及相关,其中有四博互联、社团人网、万融信息科技和曲江一影等。演出的节目包括舞蹈、魔术、歌曲等,且节目内容不乏品位与格调。

《江南style》之所以火遍全球,互联网的传播功不可没。由西安曲江一影出演的“曲江版《江南style》”作为开场舞,让人耳目一新和捧腹爆笑,必将掀起互联网之夜的娱乐热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