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7“互联网+美业”品牌战略规划说明会在西安召开

 2016-12-20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互联网+美容”品牌战略规划说明会在西安召开

——搭载“互联网+”直通车,开启美业新征程

2016年12月19日上午10时,由“美到哪”和广州合晶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互联网+美容’品牌传略规划说明会”在腾讯众创空间拉开帷幕,参会嘉宾有“美到哪”创始人兼CEO王嘉鑫、广东合晶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以及西安市内各大美容院负责人。

美到哪创始人兼CEO 王嘉鑫

大数据时代,移动互联网正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选择方式,而传统美容行业乱象丛生,在互联网浪潮中岌岌可危,如何应对“互联网+”对传统美容行业的冲击,王嘉鑫认为,抓住“互联网+”带来的机遇,是美容业持续稳步发展的重要前提,首先,适时引入互联网思维,转变传统美容行业的经营思路和经营理念,将传统美容业的店面服务转入“线上+ 线下”的O2O经营模式;其次,美容院作为典型的服务行业,产品、厂商都不具有独一性,唯有极致化服务才是不可替代的!

与会嘉宾认真聆听

“美到哪”王嘉鑫CEO指出,由于美容业经营缺乏监管,从业者不成规模,经营理念的缺失导致美容院无法抓取新的用户,发展长期陷于找客源——推销办卡——客源流失——找客源的恶性循环中。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美业O2O近年来已成为创业者和互联网巨头竞相争抢的领域,一时间也成为资本追逐的对象。“美到哪”作为“互联网+美容”的新平台,当传统美容院还在绞尽脑汁抢顾客,与厂商斗智斗勇的时候,那些入驻“美到哪”的商家早就已在全新的领域施展拳脚。美到哪以点带面、打通线上线下营销通道,而厂商、用户、门店三者则各司其职,形成闭环运营模式,从而实现“厂商+用户+门店”三方共赢以及精准营销、数字营销、全网营销的美容行业新业态。

广州合晶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晶

会上,广州合晶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向大家分析了美容养生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美容院发展的核心问题,黄女士认为,行业黑马就是做别人没有做的,没有重视做的,做的不好的。此观点在美容院核心竞争力中则主要表现在“服务力、差异化定位、产品效果”这三方面,美容院发展战略的差异化精准定位是美容院生存发展的前提条件,产品效果和服务力是必备因素,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广州合晶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秉承“差异化服务”理念,以独到的眼光抢占女性私密护理项目的市场先机,旨在做私密项目里的领导品牌。黄晶表示,与美到哪平台的诚挚合作,是公司高层管理团队的一致决策,是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公司迈向“互联网+”的一大步。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共创美业新辉煌

搭载“互联网+”直通车,开启美业新征程。互联网的宣传效果和用户转化的巨大市场潜能得到释放,预示着“互联网+美容”春天的到来。2017“互联网+美容”品牌战略规划说明会的圆满举办,标志着由美到哪平台搭建的三方共赢新格局的形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