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看荐APP花式挖掘热门话题 深受用户好评

 2016-10-12 11: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的阅读习惯也在发生着变化,从最开始的纸质书籍,到PC端网页浏览,再到手机时代的移动阅读。在这趋势下,资讯类APP如雨后春笋般生长,各大APP积极探索运营方式,为用户提供最前沿的热门话题。其中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看荐APP等尤为突出,特别是看荐APP花式挖掘热门话题内容,深受用户赞赏。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获取新鲜资讯的需求,看荐APP设立了热门话题相关的文章栏目——“热门文章”。该栏目收集归纳了与热门话题、重大流行新闻相关的高热度、受欢迎的好文章,如关于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第二场电视辩论中的“互黑”文章。

看荐APP热门文章

尽管人们已经习惯了在微博上浏览热门话题榜,但注重社交的微博显然不能让用户全面客观的了解热点内容,反而,阅读APP对于热点专题的把握更加睿智全面。看荐APP设立“热门专题”专栏,为用户提供热门事件的全面报道和趣闻评论。就在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看荐策划了【国庆有什么好玩】的热点专题,涵盖了国庆的旅游地点、电影推荐、书单、美食、出游摄影攻略等内容。

看荐APP首页头图

看荐APP的首页焦点图也是传播热门资讯的重要方式,能够让用户更便捷的发现当天的热点话题,迅速了解相关内容。看荐APP的焦点图往往会选取当日最新的热门文章,该文章或包含详细全面的剖析、或展示独到的解说视角、或科普了鲜为人知的新知识。一经上线,便得到看荐用户的疯狂点赞和评论。

此外,一周奇闻榜、生活是个大cao场等原创栏目的推出,也充分体现了看荐APP对热门话题的重视。这些原创栏目从当下有意思的热点出发,用幽默生动的文风进行阐述、调侃、科普,广受用户赞赏。

事实上,当今社会早已形成一个“全民跟热点”的风潮,各大社交、阅读APP亦如此,但如何做到更好的为用户呈现热点话题等内容才是平台方应该思考的问题。不同于微博热门榜的喧嚣、今日头条热点的杂乱,看荐APP从多个角度、全方位精准为用户展示热门话题的方式得到了媒体和行业的认可,广大用户也纷纷表示,看荐APP对热点话题的策划与运营更符合自身阅读需求,并希望看荐APP能继续保持这一良好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热门话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