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录发布2020十大热门微录主(vlogger)

 2021-02-24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年新气象,2021年2月,中文vlog发源地「微录」评选出2020年度十大微录主(vlogger)。几乎每位微录主都代表了一种独特的生活态度,这也是微录的魅力之处,以下排名不分先后,评选根据微录主媒体报道,公开资料,开始时间、粉丝数、播放数、贡献评估。2021年中文十大微录主评选也将开启,可前往微录官网报名。

凯西内斯塔特(Casey Neistat)

粉丝:1300万以上 观看量:30亿次以上

凯西是国外最知名的微录主之一,他不只是一个微录主,也激发了其他的微录主的创作热情。根据海外百科资料显示,凯西出生于1981年,生活在美国纽约市,凯西并未就读过任何影视学校,凯西在2010年2月15日加入Youtube(国外视频分享网站)平台,曾获多项国外视频大奖,凯西的微录有极高的专业性。

大卫多布里克(David Dobrik)

粉丝:2000万以上 观看量:80亿次以上

多布里克1996年出生于斯洛伐克,2013年开始制作微录。他的微录以微录小队(vlog squad)闻名,也就是围绕着他的朋友一起参与拍摄,这些朋友帮助他进行拍摄和参与演出。多布里克多次获得国外网络视频大奖。

Pewdiepie

粉丝:1亿以上 观看量:300亿次以上

真名Felix Arvid Ulf Kjellberg,1989年生,瑞典游戏高玩微录主、喜剧演员、网红。Piewdiepie更像是将微录与游戏结合起来的微录主,他的视频风格风趣,充满创意,也是海外收入最高的网红之一。

罗根保罗(Logan Paul)

粉丝:2500万以上 观看量:60亿次以上

罗根保罗是后起之秀微录主,他的微录通常来自美国洛杉矶,在他的微录中,可以看到很多疯狂和专业的恶作剧。其在多个平台粉丝超过2000万,累计播放量过百亿。罗根拥有模特般的身材和气质,他的观众多数为年轻人,大量恶作剧也颇具争议。

罗曼爱特伍德(RomanAtwood)

粉丝:1600万以上 观看量:50亿次以上

罗曼自2010年前在Youtube开始制作恶作剧视频,在2013年开始制作微录(vlog),记录的通常是他在美国俄亥俄州有趣的家庭和亲子生活。其制作的大量恶作剧微录和家庭生活,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因此播放量惊人。罗曼也多次获得国外网络视频大奖。

西恩道森(Shane dawson)

粉丝:2100万以上 观看量:45亿次以上

西恩生于1988年,是美国知名微录主、演员、作家、导演、作曲家。西恩的微录拍摄、剧本、剪辑都具有极高水准,幽默风趣。西恩有两本书被*评为畅销书,同时获得国外网络视频大奖。

文德斯(Whindersson Nunes)

粉丝:4200万以上 观看量:40亿次以上

1995年出生,巴西喜剧演员、微录主、歌手,2018年成为巴西粉丝最高的微录主。文德斯以及其简陋的剪辑、场景、道具而知名,最常见的就是他上身*T恤,在简陋的房间里自说自话,但是却广受欢迎。

菲力耐托(Felipe Neto)

粉丝:4100万以上 观看量:120亿次以上

1988年巴西出生的微录主,喜剧演员、作家。耐托的早期微录以风趣或刻薄的方式评论名人、电影和日常生活,是巴西最早突破1700万粉丝的微录主。耐托被时代杂志评为2020年度百大影响力人物。

A4

粉丝:3000万以上 观看量:60亿次以上

Vlad(瓦拉德)生于1996年,知名微录主。擅长挑战类、恶作剧、小品和喜剧类微录。瓦拉德造型夸张,其微录作品快节奏,跳跃性大,画面色彩鲜明,具有一定二次元属性。

Mo

粉丝:1000万以上 观看量:30亿次以上

想了解迪拜富二代的日常生活吗?Mo本名*,生于1995年,是超跑俱乐部成员,在迪拜和伦敦生活。狮子、老虎、湾流、布加迪、明星、懂王,这些富二代的日常生活,你在Mo的微录中都能看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热门话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