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电商不投入成本怎么就把事干好了?

 2016-11-03 15:5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是在电商平台还是知乎、微博、微信上都一直有运营者提出:老板想不投入,怎么把新媒体做好,怎么把电商做好?守护袁昆一直服务企业互联网营销,自然经常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怎么解决呢?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因为是刚接触互联网营销,并不太懂。因为看到大家都在玩互联网,看到同行做了,我们也要做。但对于投入来说,暂时是没有预算的,因为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收回成本。(每个人对于未知的事都害怕)

任何事首先是要有投入才有回报,这个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理解。如果只是想天上掉馅饼,那就坐那等吧。老板说的不投入成本是什么呢?守护袁昆和不少企业老板交流过:主要是不要投入太多的资金。

新涉足互联网的企业来说,大多不想投入太多的资金。而不想投入太多的资金主要分为两方面:

一、不想做付费广告,运营人员把效果做出来。

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做法,一般是企业老板自己胡乱折腾、或者招了一个运营人员(什么都干的“打杂”?)只想通过看似免费的运营把效果做出来,当然时间成本也是比较昂贵的,如果不懂运营更是浪费时间,最后互联网玩不出效果就不玩了

二、不想要运营人员,少许的付费广告或者代运营。

自己不想养营销运营人员也是一种常态,毕竟人工成本还是比较高的,所以花点钱做付费广告比较好。比如早期的网站竞价推广。当然也有的会找代运营公司操作,希望花点钱让专业的营销公司做好营销推广。

老板都不想投入资金,毕竟这是一个陌生的行业,或者说是一个陌生的渠道。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守护袁昆的建议是企业花点钱(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是几千)进行运营人员的培训,即使再不愿意花钱,运营人员的技能培训总是要的。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守护袁昆建议企业的对接人员还是需要花点心思和时间,因为大多数代运营公司是你催一下对方动一下。当然自己了解学习操作就更好了。

绝对的不投入肯定是不可能的,大多数企业老板还是想少投钱或者不投钱,不过少投钱的前提还是要投钱(付费广告、培训、代运营等)、不投钱的前提是需要大量的时间投入(自己摸索)。

如果老板说:不投入成本怎么把这事干好了。我们仔细想两个问题:给我多长的时间、在这个公司是否有发展前景。

文/太美加科技 守护袁昆,欢迎搜索“守护袁昆”勾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