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威诚信与赛门铁克共同推出“加密无处不在”解决方案

 2016-11-07 08: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拥有全球最先进认证技术的CA机构天威诚信与合作长达16年之久的全球安全领域知名厂商Symantec共同宣布:推出“加密无处不在”安全解决方案。

该方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互联网安全行业的广泛关注,天威诚信是国内首家获得工信部批准的CA认证机构,可谓中国数字认证行业的领军企业,而Symantec在全球安全领域的知名度更是不言而喻,两家公司无论从实力还是知名度都是国内外的佼佼者,强强联合推出的“加密无处不在”安全解决方案带给大家无限的期待。

“加密无处不在”安全解决方案可以让每个网站在建立的初期就将加密集成于其中。其数字证书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够通过全自动接口,使云托管服务提供商快速完成SSL证书的集成和自动部署,从而实现批量客户自动化的安全加密保障。可以将基础网络加密包含在任何一项托管服务中,并包括更高级的安全综合服务,并不断的增强网站验证、保护与信任签章的强度。

“加密无处不在”解决方案是首款支持云托管服务提供商,创造销售提升机会的安全解决方案,但不会对其基础设施、销售流程或管理团队造成负担的安全产品。此项目预计到2018年将会为所有合法网站实现100%的安全保障。

据赛门铁克公司网站安全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Roxane Divol表示:“如今全球网站的数量达到近10亿个网站,但仅有约3%的网站实行了加密防护,这让网络犯罪者有了可乘之机。赛门铁克希望凭借‘加密无处不在’解决方案改变网络安全领域的游戏规则,是时候该对每个合法网站进行安全保障,并为每一个企业和消费者在互联网领域建立安全和信任。 因此赛门铁克正在使保护网站安全从网站注册更新起就变得简单易行,从集成的、基本的加密开始一直到全面网站安全解决方案。”

根据赛门铁克最新《互联网安全威胁报告》表明,78%的网站存在安全漏洞。2015年,每天有超过一百万个网站攻击被阻止,这一比例比2014年高出117%。此外,谷歌、百度和其他浏览器也宣布将会调降没有加密网站在搜索结果的排名次序,同时提高已有加密网站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因此,基本网站安全加密预计将在2018年成为网站安全标准。而“加密无处不在”项目对公司在网站分享的客户信息实现100%的加密,给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宝贵的品牌信任,为客户提供信心,确保他们共享的信息受到保护。

天威诚信作为赛门铁克亚太区唯一白金战略合作伙伴及全球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天威诚信将秉承最优质的本土化服务与技术支持服务,为各大云服务厂商提供高价值,低成本的安全解决方案;让”加密无处不在”安全解决方案带给我们一个可信,安全的互联网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赛门铁克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