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威诚信:DigiCert并购赛门铁克网站安全认证业务

 2017-08-21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赛门铁克宣布了一项并购协议,根据该协议DigiCert将收购赛门铁克的网站安全业务及相关的PKI解决方案。DigiCert是为企业提供可扩展身份与加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与赛门铁克合作后,两者将共同为用户提供一个增强的技术平台、前所未有的支持资源和领先于市场的创新技术,将最大程度满足行业相关标准及浏览器的要求。

本次Digicert与Symantec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将会为SSL证书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也必将给所有SSL证书用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天威诚信作为Symantec SSL认证业务亚太区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原信息产业部)特许设立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具备《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等特许资质,拥有一支经过17年历练沉淀的稳定、专业、成熟的服务团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用户提供合法合规的密码类产品和持续可靠的电子认证服务,致力于构建更加安全、可信的互联网环境。

附:赛门铁克官方公告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安全认证证书“https”对seo排名有影响吗

    上面我们对证书进行了一个分类了解,其实大部分人申请的免费https证书,都是DVSSL证书,这就是百度后台验证不通过的原因了,但是就算验证不通过,也会享受到增益的,毕竟抓取链接,我们都是https链接,信息也是通过加密进行的,只不过这种加密的,没有付费的安全而已。

  • 赛门铁克SEP(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产品替换方案

    2019年11月,美国博通公司宣布以107亿美元的金额收购老牌反病毒厂商赛门铁克的企业安全业务。受此政策影响,赛门铁克全球的用户在产品试用,购买,技术服务,后续产品更新/防护等方面都遇到了重大的变化。

  • vTrus |可信网站安全认证

    “解决网站诚信,由安全认证开始”是天威诚信人创立品牌之初就已根植于心的坚实信念。2000年互联网在中国方兴未艾,网民数量尚未达到1亿人,在国人对互联网是什么,还茫然不知时,天威诚信已将眼光投向了网站安全认证产业,并且首次把VeriSign品牌证书引入国内,为国内互联网用户提供SSL证书服务。

    标签:
    网站安全认证
  • 网站安全认证登录渗透测试检测要点

    源于ssl模式下的认证可选性,可以删除签名方式标签绕过认证,如果SAML中缺少了expiration,并且断言ID不是唯一的,那么就可能被重放攻击影响,越来越多的网站安全问题日益出现,如果想要对网站或平台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测以及渗透测试。

  • 买赛门铁克Symantec SSL证书免费送诺顿安全认证签章

    SSL证书是一种安全数字证书,当网站部署SSL证书之后,具有服务器身份验证和数据传输加密功能。但不同品牌的SSL证书商,提供的证书加密程度,及安全签章也是不同的,其中赛门铁克SymantecSSL证书提供的则是诺顿安全认证签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