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Trus |可信网站安全认证

 2020-04-15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解决网站诚信,由安全认证开始”是天威诚信人创立品牌之初就已根植于心的坚实信念。2000年互联网在中国方兴未艾,网民数量尚未达到1亿人,在国人对互联网是什么,还茫然不知时,天威诚信已将眼光投向了网站安全认证产业,并且首次把VeriSign品牌证书引入国内,为国内互联网用户提供SSL 证书服务。

经过20年技术深耕,天威诚信为阿里云、华为云、金山云等国内知名云平台用户提供Digicert、GeoTrust等国际品牌SSL/TLS证书服务,为中国企业提供最佳的SSL/TLS证书产品和最优的服务。

vTrus是天威诚信建设的通过国际WebTrust审计认证的,国产自主CA品牌,将以国际标准化的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中国企业网站可信认证,提供“安全”动力!

据了解,vTrus通过对网站机构以及域名所有权进行严格的书面审查审核,审核之后通过颁发部署服务器证书(SSL/TLS证书)形式标识证书网站及网站机构,让互联网用户直接了解拥有该网站的企业真实身份,强化对该站的信任感。

同时,服务器证书建立网站和用户之间的安全传输通道,在已部署SSL/TLS证书的网站无论提交的是付款详情、登录密码、还是其他基于互联网的交易信息都将被加密后安全传输。

值得一提的是域信vTrus SSL证书包含DV基础版、OV标准版、OV专业版3种产品,提供RSA2048/国密SM2算法,覆盖单域名、多域名、通配符、多域名通配符等多种型号,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vTrus致力于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打造自主且高可用性的SSL证书品牌,为企业提供权威可信、安全规范、无忧保障、自主可控的可信网站认证产品与服务。为中国互联网全面推行全站https加密传输服务而不懈奋斗。

天威诚信是首批国家授牌CA认证机构,致力于提升网络空间的安全性和可信度,面向各类网络应用提供身份认证、行为认证,并对数据电文按照电子证据审查要求进行核验固化,以实现网络空间电子数据的安全、可信、可用、可追溯,促进数字经济的健康有序发展。拥有丰富的应对和解决各种复杂及突发情况的专业服务支持团队,服务于全行业超过95%的大客户,可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本地化专属服务,7*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以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领先的证书管理平台、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及可靠的CA运营机制为中国用户提供最权威的认证服务和最安全的认证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安全认证

相关文章

  • 网站安全认证证书“https”对seo排名有影响吗

    上面我们对证书进行了一个分类了解,其实大部分人申请的免费https证书,都是DVSSL证书,这就是百度后台验证不通过的原因了,但是就算验证不通过,也会享受到增益的,毕竟抓取链接,我们都是https链接,信息也是通过加密进行的,只不过这种加密的,没有付费的安全而已。

  • 网站安全认证登录渗透测试检测要点

    源于ssl模式下的认证可选性,可以删除签名方式标签绕过认证,如果SAML中缺少了expiration,并且断言ID不是唯一的,那么就可能被重放攻击影响,越来越多的网站安全问题日益出现,如果想要对网站或平台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测以及渗透测试。

  • 天威诚信:DigiCert并购赛门铁克网站安全认证业务

    近日,赛门铁克宣布了一项并购协议,根据该协议DigiCert将收购赛门铁克的网站安全业务及相关的PKI解决方案。DigiCert是为企业提供可扩展身份与加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与赛门铁克合作后,两者将共同为用户提供一个增强的技术平台、前所未有的支持资源和领先于市场的创新技术,将最大程度满足行业相关

  • 网站安全认证:辨识真假网站的终极武器

    假网站和恶意网站给一些粗心的网民带来过或大或小的伤害,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简单方便,无往不利的辨别网站真假的终极武器。终极武器出场前,先看看当前辨识网站的几种常规武器:1、有人说要认清域名是否正确。绝对的大实话,我要自己能辨识,能记住域名,还要搜索和导航干什么,并且好多假网站就是让你难辨别,走一个,l

    标签:
    网站安全认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