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艾瑞APP指数:8月经期孕期行业排名,大姨吗居第四

 2016-11-09 08: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8月APP指数数据显示,经期孕期行业平稳发展,大姨吗日均独立设备数为115万台,位居行业第四。美柚以328万DAU位居行业第一,美柚旗下柚宝宝位于行业第二名,孕育管家排名第三。另外,8月经期孕期行业TOP3均保持环比上涨态势,显示头部效应在加强。

据公开资料显示,大姨吗是一款以经期健康为核心,关爱女性健康的手机应用,问世于2012年。其功能包括经期记录、经期预测、易孕期预测、美容塑身保健贴士推送、姐妹说与闺蜜说社区,美月优选电商栏目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柴可
大姨吗

相关文章

  • 大姨吗VS美柚:她经济的归宿是AI医疗还是社区电商?

    综上,女性健康管理市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但光靠流量变现是不足以支撑企业进行长远发展的。在用户量趋近饱和的情况下,企业应重新定位,更加细分化和精品化,比如大姨妈对女性移动健康管理领域的探索

  • 融资七轮还要转型 大姨吗该不该进军医疗领域?

    大姨吗在工具阶段,因为“大姨吗”这个较为特殊的名字让其在搜索上占有明显优势。但从工具转到社区再到电商之后,这个优势则开始转变为了劣势。而大姨吗如今进军医疗健康领域,这个劣势更加明显。

  • 呵护女性生理健康 小米电视APP推荐之“大姨吗”

    智能电视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其强大的功能、丰富的第三方应用是最关键因素。小米电视2是目前市场最热销的智能电视,其以每款3999元(影院版)及3399元(单品)的惊爆价在市场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作为智能电视市场的代表产品,使用小米电视2进行影视观看、游戏体验完全不在话下,甚至借助49英寸4K

  • 知乎网友解读: 美柚如何逆袭大姨吗?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大姨吗和美柚两个女性应用,下午在知乎上看到“「美柚」在「大姨吗」做了那么久,基础很好的情况下,是如何实现逆袭的?”觉得挺有意思,跟大家分享下网友的回答。@黎敏:我发表女性用户观点。因为朋友推荐,很久之前下过大姨吗,不懂用,以为是女性社区,删除了。有次在线下听过大姨吗的柴可演讲,很觉得

    标签:
    大姨吗
  • 女性应用深度解析:大姨吗为何被美柚赶超?

    当下,移动互联网风起云涌,移动端服务在细分化趋势上愈加明显,女性领域因其拥有极具市场价值的用户群体,备受资本青睐。近几日,艾瑞、易观等研究机构先后公布了女性工具类应用的数据报告,各家媒体对该行业的关注逐渐升温。今天,小编就从第三方各个维度的数据上对该行业进行剖析。对于app来说,投资人眼中最重要的两

    标签:
    大姨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